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如何做好人情促销?

2011.05.2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以满足人的需求为出发点来设计,有“汝意欲学诗,功夫在诗外”之妙,更能打动消费者。

美容院以满足人的需求为出发点来设计,有“汝意欲学诗,功夫在诗外”之妙,更能打动消费者。

1、酒会

在某些特定时间,邀请若干客人在一起吃吃饭、叙叙情来达到促销的目的。

2、红娘促销

做好顾客服务是重要的一环,建立顾客资料,并帮客人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通过与客人的沟通交流,帮某个客人做媒引线,由人情入手打动客人。也可从家政促销入手。送贺年卡等也属此类。

3、问候促销

利用电脑手机等发短信息给顾客嘘寒问暖,送关心与问候,并可通知相关的促销活动信息。

4、顾客档案促销

建立好顾客档案确定客户来做护理时间,好像医院门诊病历一样,顾客与美容院各保存一份。

5、细节促销

如在美容院内休闲区放若干小零食随意让人吃,咖啡、花茶让人随意品尝,在情人节放鲜花。让客人凭喜好拿走一枝等方法,这和送小礼物促销的区别在于漫不经心促销,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6、报纸送福

新年时,在当地有影响的报纸上做一版广告,给其客人一个小版面来向亲人朋友留言祝福,求个好兆头图吉利,借此抒发情感。

7、电台电视点歌

同报纸祝福的原理,给若干重点客人点歌致谢,并做好第二年开卡计划和发展计划。此两种做法比过年时单纯打电话,送小礼物要好得多。

8、最佳顾客、最有效果或感觉最满意顾客促销

主要是想通过客人的嘴来做宣传,此法效果好,影响通过给客人满意程度调查表,再结合客人实际的肤质改善情况来选取确定,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9、美容顾问

上贵客榜或聘请做美容顾问是一种感情投资促销,主要抓住最重要的客人,除尊贵榜或聘请做美容顾问外,还可通过认干女儿拜姐妹等促成终生会员的方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