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家化专业线新品牌“御”“露美”亮相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5.24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5月18日,上海家化露美商贸有限公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举行上海家化首推专业美容品牌上市发布会,露美旗下首套专业线产品“汉粹系列”和高端品牌“御”首次亮相。

上海家化专业线产品亮相上海美博会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蓝、灰、黑的集体记忆从中国人的穿着色调中渐渐褪去,流光溢彩的崭新时代由此绽放。1981年的上海,曾经引领中国的海派风尚悄然复发,时尚脉动终究澎涌。“似露滋润,美尔娇容”的中国第一套高级系列化妆品“露美RUBY”由此诞生;1983年,由露美化妆品而延伸,中国的首家美容院“露美美容院”美耀上海南京西路,一代人对于美丽的追求从此觉醒。这段跨越30年的美丽传说,如美丽的红宝石一般,在一代人的人生中留下了美丽的烙印。

流年过往,复看当下,人们对美丽的追求愈发强烈,更多的人走进了专业美容机构,消费也越来越趋于理性,而与这种趋势相匹配的专业线品牌却很少,他们呼唤真正安全有效、健康的产品和服务,上海家化选择这个时机进入专业美容市场。2009年,上海家化成立上海家化露美商贸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高端专业线美容市场的开拓,致力于将露美品牌打造成包容中国和西方多种方向、多种技术、多种功能、多种特色的专业线大品牌。历经整整两年的全面筹备,现在正式全面进军专业美容领域。

家化专业线产品上市剪彩仪式

2011年5月18日,上海家化露美商贸有限公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举行上海家化首推专业美容品牌上市发布会,露美旗下首套专业线产品“汉粹系列”和高端品牌“御”首次亮相,二者均秉承千年传承的中草药美颜秘方,萃取珍贵的中草药精华,升华古方汉典,绽放体质美颜。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建宁先生、副总经理宣平先生、上海家化露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海冈女士、上海CBE主席桑敬民先生、中国美容领袖年会主席《中国美容医学》社长辛映继先生等领导与嘉宾会同来自于全国多家媒体记者一道,怀揣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了百年家化露美品牌下的“汉粹系列”和高端品牌“御”的璀璨上市。

放眼上海家化展台,一道粉色的彩虹从展台穿过,仿若跨越时空,向观者诉说一段段美丽的传说。作为一家拥有110多年历史的民族企业,家化旗下品牌纷呈,拥有佰草集、六神、美加净、高夫等众多知名日化品牌,在产品、技术、渠道、经营思路等方面均具有领先优势,而社会责任感始终伴随着企业的成长,肩负着民族使命的上海家化将其日化线的成功经营延续至专业线领域,以深厚的根基和强大的实力推动行业得以更加健康地持续发展。而今,家化露美公司改写了自1898年以来家化的产品线历史,也赋予了始于1981年的“露美”全新的生命,让晨曦露珠般的美丽再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