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年美容院端午节活动促销方案

2011.05.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就要到2011年端午节了,节日促销是美容院常规的促销手段,如何在今年的端午节促销中脱颖而出呢?本文结合端午节和儿童节两大不一样的节日,打造全新的2011年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方案。

马上就要到2011年端午节了,节日促销是美容院常规的促销手段,如何在今年的端午节促销中脱颖而出呢?本文结合端午节和儿童节两大不一样的节日,打造全新的2011年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方案。

2011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方案

活动主题:万水千山“粽”是情

活动范围:国内各加盟商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9日至6月4日

活动思路:

1、活动要全场进行,以达到最大销售为目标

2、活动要做店内氛围布置,要有亲情元素,以增强节日感觉

3、要提前媒体抄作,加强节日影响

活动目的:促进销售增长,并吸引新顾客群的注意力,培养顾客的忠诚度,同时塑造和提高品牌形象,提升大唐通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宣传:电视、报纸广告 、店内X展架(具体宣传方式可根据情况自定)

活动内容:

端午有礼——送香囊(也可赠送其它礼品,加盟商可根据当地或自身情况自定)

凡购物的顾客均可赠送精美香囊一个。

端午有意——家和万事兴

活动期间全场产品8折优惠,购买两件产品7折优惠,购买三件产品可享受6折优惠。

端午有趣——幸运大抽奖

各加盟商可对购物的顾客进行抽奖活动,抽奖方式可采用奖箱放置乒乓球、幸运转盘或利用气球猜谜语(将谜底放置在特制的“广告气球”内,谜面贴在气球上),奖项可设置为在其购买的产品上减去若干金额(具体金额加盟商自定)或赠送礼品等,比如可购买或置换游乐场所或麦当劳及其它快餐店的餐券,对购物顾客进行赠送。

儿童节——快乐童年

12周岁以下的儿童(凭相关身份证明)可免费获赠玉雕平安扣一枚,家长为其购买翡翠饰品的可享受6.1折的真情折扣。(此活动的折扣优惠与端午活动折扣不可同时享受)

备注:

1、店内所做活动,须提前向员工详细说明,以达到理解一致,口径一致。

2、活动前,须给员工做服务礼仪和销售技巧的培训。

3、本方案涉及的折扣、赠品、活动时间跨度各加盟商均可依情自定。

4、端午节与六一的活动内容建议一起进行,加盟商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分开进行。

5.有需要香囊及谜语的加盟商请与公司客服部联系。

相关文章:《化妆品专营店如何做新品营销?》

相关文章:《2011美容院怎样在渠道拓客上有所突破?

相关文章:《美容院经营必看:8大细节让美容院的客源不断》

点击查看:《2011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端午节祝福短信精华汇总》

点击查看:《2011年美发店端午节最新促销方案汇总》

点击查看:《美甲店端午节最新促销方案大盘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