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年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活动实操手册

2011.05.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端午节即将来临,美容院如何在这个重大节日赚个满堂彩呢?下面就得学习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活动的实操手册。仅供参考。

2011年端午节即将来临,美容院如何在这个重大节日赚个满堂彩呢?下面就得学习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活动的实操手册。仅供参考。

1、市场调查分析。想要用端午节日促销的方法吸引消费,市场的情况就要了如指掌,其内容包括:产品的基本信息;普通心理调查;公众消费特点;市场环境信息。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2、目标决策。美容中心的促销策划要产生作用,就必须明确一下3个目标。

A、商品生命周期意义的促销目标:对新引进的产品或技术促销;销售中的产品或技术;库存产品后旧技术。

B、以特定对象为目标的促销手段:是为了提高老顾客对产品的信任与认识,在他们心里树立品牌形象,不定期是为了刺激潜在消费者,促销手段都会不同。

C、时间意义上的促销目标;淡季以培养顾客信心,刺激消费来达到业绩的高增长;节假日应该营造节日气氛,以提高人均消费。

3、促销定位。“想解决所有顾客的所有问题的人永不会成功”。在为产品促销定位时应该牢记这句话。定位的依据可以是以时间(淡季、旺季、节假日),也可以是以对象(白领女性,家庭主妇),还需要考虑的是产品本质(是什么时候或什么级别的产品与技术)。

4、促销方案。方案就是要解决用什么方式、方法和途径来影响顾客。在策略上有以下选择:A、竞争策略(微笑活动月、员工最佳形象奖);B、利益分享策略(买二送一等折扣方式);C、活动策略(文艺表演、联欢等);D、服务策略(专车接送等);E、文化策略(公益广告、公益投资等)。

5、促销培训。开展前期员工动员、教育、培训工作主要是强化员工对美容院促销方案的认同,提高促销能力和促销行动艺术水平,一达到良好效果。但是,这一步骤在现今中小型美容院中被重视的程度不够,员工对促销工作没有积极的心态。对员工讲解不当时,甚至会让员工认为这样做会降低他们的收入。为确保促销方案的可行与有效,一定要教育员工有这样的观点:员工利益、美容院利益、促销方案三者同进退。

相关文章2011年美容院端午节活动促销方案

先关文章:《2011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端午节祝福短信精华汇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