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嘉媚乐开始在二三线城市专营店渠道的招兵买马

2011.05.30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李娜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以及快乐大本营节目电视广告的插播,以海豚公主张靓颖代言的化妆品品牌——国内第一精油添加型护肤品嘉媚乐,在经历了紧锣密鼓的前期造势之后,开始了它在二三线城市专营店渠道的招兵买马。

随着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以及快乐大本营节目电视广告的插播,以海豚公主张靓颖代言的化妆品品牌——国内第一精油添加型护肤品嘉媚乐,在经历了紧锣密鼓的前期造势之后,开始了它在二三线城市专营店渠道的招兵买马。

作为进军专营店的战略市场,湖北市场代理商武汉彩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对运作这个品牌谨慎而独具匠心。拥有百雀羚、美肌水、珊泉、舒蕾等众多品牌的运作经验,武汉彩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于5月26日举办嘉媚乐品牌湖北发布会,邀请了全省90余家有洽谈意向的终端代理商与会。以双人瑜伽、空灵的背景音乐,芬芳四溢的柠檬精油,让与会嘉宾亲身体验嘉媚乐沁人心脾的精油芳香,从视觉、听觉、嗅觉立体对比精油护肤的独特享受,感受嘉媚乐“身、心、灵”的统一的品牌文化内涵,宣扬嘉媚乐的精油护肤理念。

记者在宜昌市场走访时,有专营店主对嘉媚乐的出身表示质疑,彩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晶在接受CBO记者采访之际称:嘉媚乐的原料来自于法国原装进口,产品研发实力雄厚,此次我们品牌发布会,主要是挑选一些有合作意向的优质代理商,预计拓展100家网点,但并不单纯追求网点数量,只为选区有质量的代理商合作,不激进、稳扎稳打的开拓湖北市场。当场签约效果理想,对于运作这个品牌,陈晶低调谨慎但不乏自信。

在武汉一线商圈诸如武汉广场、王府井百货、大洋百货、群光广场等20多家商场设有专柜,嘉媚乐历经八年图志,八年沉淀,以自上而下的方式由百货渠道延伸至至专营店渠道,不仅赢得了湖北消费者对其产品品质的认可,更在琳琅满目的化妆品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尤其是在精油添加型护肤品这一市场细分中成为凤毛麟角。但仅仅在省会城市的影响力不足以支撑以地县级品牌商的代理信心,嘉媚乐的广告投放直接助力终端营销,很多专营店主正是认可了嘉媚乐的产品品质,充沛的利润空间,加上广告宣传,辅之以彩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良好的品牌运作能力,而倾情嘉媚乐。

多家连锁终端表示,之所以选择嘉媚乐,更多的是看重其产品品质以及一直以来与彩轩公司良好的合作关系。随州嘉媚乐专卖店主刘文玲称,六年来她只做嘉媚乐一个品牌,单店产出月均2-3万元,年销量20万元。会员回头率高达90-95%,会员忠诚度高,产品品质好,这是嘉媚乐最大的竞争力;荆门京山县东方美化妆城店主桂兆宏称,精油类的品牌,自己以前也做过汇美舍和欧素,两个月前开始接手嘉媚乐,发现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的认可度,嘉媚乐是最高的;另外武汉市真汇美终端店主王能为,孝感赢美化妆店主易娟等多位店主表示,嘉媚乐产品品质不错,消费者认可度较高。黄石大冶彩虹连锁终端卢艳梅从5月初代理嘉媚乐品牌以来,在彩轩公司良好的活动策划下,一周销量达到1万多元,目前她准备再掷重金,另开新店,上嘉媚乐这个品牌。另外,她希望经销商能够在后期支持这一块多多给予帮助,比如美导下店,以及精油的使用方法,和产品知识培训等。

会议同期发布了彩轩代理的洗护品牌——丝宝集团旗下发妆品 “悦美芳达”和“珂丝美”,丝宝首次提出了“发妆品”概念,丝宝集团市场总监沈涛告诉CBO记者:湖北是2011丝宝集团年悦美芳达和珂丝美品牌进驻专营店渠道的三大样板市场之一,悦美芳达和珂丝美在安徽和豫北市场表现良好,丝宝集团今年560家的网点铺设任务目前已经竣工50%。

借鉴护肤品的培训体系,注重专营店的成长,将洗护品做到专营店销售占比的30%是沈涛希望的一个较为理想的数字。有了“利润,品牌,质量”三重保险,沈涛谈及后期的市场拓展神采飞扬,今年预计将市场做至500万元至800万元。“今年年是基础年,主要是做试点,等市场做到一定的成熟度之后会考虑媒介广告,比如选取瑞丽杂志,CBO网络媒体等进行合作。”沈涛表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