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老字号”闪耀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孔凤春演绎“东方美”

2011.05.30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5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孔凤春除了展出“御方本草”、“国货精品”两大系列之外,更借机举行旗下“妈妈乐”品牌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其“天然植萃”婴童护理系列首次亮相。

5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隆重开幕。作为化妆美容界的盛会,各路国际品牌自然是纷纷亮相,而令人惊喜的是,孔凤春等民族老牌化妆品牌亦是借此机会纷纷亮相,展现出民族品牌独特的“东方美”气质。

本次展会,孔凤春除了展出“御方本草”、“国货精品”两大系列之外,更借机举行旗下“妈妈乐”品牌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其“天然植萃”婴童护理系列首次亮相。

孔凤春、妈妈乐2011年5月上海美博会W1馆1D11—1D14展出

在孔凤春展馆,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无论是展馆陈列,布局装饰,都颇具东方神韵。馆内中国第一古典美女孙菲菲小姐代言拍摄的系列广告吸引了众多注意,其展现出的中国古典美气质让记者切身感受到孔凤春传达的“东方美”理念。“百年品牌,美丽流传”,致力于传承与发扬国妆文化的孔凤春,在大国崛起的背景下,正焕发出民族品牌的勃勃生机。

作为中国历史上记载的第一家化妆品企业,孔凤春至今已有一个半世纪的历史,可谓名副其实的“中华老字号”品牌。而孔凤春另一殊荣是,曾经是慈禧指定的御用“皇家贡品”。单从历史上看,与欧莱雅、香奈儿等国际大品牌相比,孔凤春都是绝对的“老大哥”,149岁的“高龄”,远高于欧莱雅104岁,香奈儿98岁。

而从品牌历史、品牌文化看,拥有“皇家贡品”身份的孔凤春也不遑多让。“胭脂彩夺孙源茂,宫粉首推孔凤春。北地南朝好颜色,蛾眉淡埽更何人”,描绘出孔凤春成为当时上流社会女性最流行时尚的真实写照。而在1929年首届西博会上,孔凤春更是斩获八项大奖(玉堂朴粉、檀香蜜粉、玫瑰香水获一等奖,鹅蛋粉、玳玳宫粉、仙姿宫粉、生发膏获二等奖)。1983年,孔凤春珍珠霜成为南极考察队员的手脚救护神,因此扬名海外。

展览会上,孔凤春凭借“东方美”的理念与气质,得到全国代理商、行业人士、专业媒体、投资机构等的广泛关注,几天下来,其品牌传播与招商工作非常成功。资深营销&企划人黄志东认为,“民族制造不缺好产品,但是缺少好品牌,作为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获得‘皇家贡品’称号的化妆品品牌,仅有的两家‘中华老字号’化妆品之一,孔凤春具备欧莱雅、香奈儿等国际大品牌都具备的软实力,而这正是一个品牌获得成功的最关键因素之一”。

另外,由于孔凤春“老字号”闪耀美博会,演绎“东方美”的成功,有好几家电子商务公司有意代理其“网络渠道”的销售,期望能够让孔凤春“老字号”让更多的消费者方便购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