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首届美容文化节将于6月1日开幕

2011.05.31 出处:新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哈尔滨首届美容文化节将于6月1日开幕。届时,冰城爱美女性将体验到前沿科技美容、全球顶级SPA、中医养生等40余种美容项目,并有机会走进多场女性话题讲座。

记者30日从“哈尔滨第一届养生美容文化节”新闻媒体发布会上获悉,哈尔滨首届美容文化节将于6月1日开幕。届时,冰城爱美女性将体验到前沿科技美容、全球顶级SPA、中医养生等40余种美容项目,并有机会走进多场女性话题讲座。

据介绍,此次美容文化节将为女性朋友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美丽指导,并通过肌肤年轻化、体型标准化、全面健康化、形象高雅化、素质完美化五个系列的美丽循环演绎,让更多女性朋友了解美容文化、养生文化。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美容行业发展迅速,首届美容文化节的举办将开启中国美容业由形象美容向养生美容、科技美容的转变,这也是未来美容业的发展方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