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美发店经典宣传广告语汇集

2011.05.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发店的生意好不好,宣传广告语很关键,好的宣传广告语能吸引顾客进店消费。小编整理了2011美发店经典宣传广告语,供美发店的老板们参考。

美发店的生意好不好,宣传广告语很关键,好的宣传广告语能吸引顾客进店消费。小编整理了2011美发店经典宣传广告语,供美发店的老板们参考。

2011美发店经典宣传广告语汇集

1,烫别人不敢烫的头发,烫别人烫不出的发型!

2,你的风彩,来自我的光彩!

3,你的魅力,来自我的创意!

4,到了这里,才发现自己!

5,留下你的头发,请把面子带走!

6,烫出闻不到的味道—女人味

7,头发乱了,卷起你的头发!

8,想烫就烫,烫得漂亮;想染就染,染得精彩!

9,不同的创意,相同的满意!

10,剪掉千丝烦恼,烫出万种风情!

11,吹散一生疲惫,染出五彩人生!

12,洗掉万般愁容,剪出辉煌人生!

13,今季最时尚,烫染大排挡!

14,扮靓你的发型,愉悦你的心情!

15,头上风景线,好心情随愿!

16,改变从头,愉悦在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