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年中国最受欢迎美校评选活动”火热投票中

2011.06.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责任编辑:陈红

以“坚持育人为本 树立美业教育标杆”为主题的“2011年中国最受欢迎美校评选活动”于2011年5月启动,2010年6月1日正式进入投票阶段,请支持您喜欢的学校,投票请登陆官方网站在线投票或发送支持短信。

由138中国美容网(www.138mr.com) 主办,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培训网(www.138edu.com)承办的“2011年中国最受欢迎美校评选”活动于2011年5月启动。现正式进入投票环节,投票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138edu.com/b_school/Vote.asp在线投票或发送支持短信。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进行到目前为止,已吸引了众多美校的参与,包括“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伊丽莎白美容学校”“标榜美发美容学校”、“尚艺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院”等老牌名校。

作为踏入美容行业的第一步,对于美容学校的选择至关重要,而138edu在与数百万的美业求学者深入接触中,也了解到学员对学校与专业选择的迷茫,此次评选目的在于树立一批美业教育标杆学校,为学员择校提供参考。在您学习美容的过程中,您是否有特别喜欢的学校?2011年6月1日至2011年7月30日,登陆活动官网,支持您喜欢的学校!

如何投票支持?

1、可通过网站在线投票:投票请登录活动网站即可对候选机构进行投票。

2、短信投票方式:手机用户可选择1-10家您支持的机构,发送“138美校评选NO1”至 13828462048。(为多家机构投票,请用顿号隔开,如NO1、NO2)收取普通信息费,0.1元/条

同时,主办方表示,为了保证此次评选活动的公信力,138也组织了众多美业培训教育资深专家顾问做为评委嘉宾,包括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常务会长、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王建;江苏美容美发职业教育集团执行秘书长、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教育会员会主任:叶秋池等多位省级美容美发协会的资深老师,以及在美容教育培训行业有着多年经验的业内人士。通过众多美容教育资深人士的参与,更好的落实“坚持育人为本 树立美业教育标杆”的活动主题。

投票请登陆活动官方网址:http://www.138edu.com/b_school/Vote.asp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020-38469683-839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