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告别素颜,国内畅销彩妆品牌大评测出炉

2011.06.01 出处: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在五彩缤纷的彩妆世界里,我们除了要掌握最新的美容知识和绘妆技巧之外,作为女人我们首先应该学会如何选择一个品质一流且价格低廉的彩妆品牌,今天笔者带给大家的主题就是“告别素颜,国内畅销彩妆品牌大评测!”

女人的世界有什么?服装、配饰、鞋子、包包......NONONO,最重要的东西你忘了,女人的世界怎么能少了“化妆品”?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上班、逛街、休闲、娱乐、旅游、约会,女人在出门之前的第一件事总是化妆。什么你说素颜?开玩笑,哪个女人愿意把自己最平凡的一面展示给心爱的他呢?哪个女人不希望通过靓丽的彩妆让自己成为亮点?

在五彩缤纷的彩妆世界里,我们除了要掌握最新的美容知识和绘妆技巧之外,作为女人我们首先应该学会如何选择一个品质一流且价格低廉的彩妆品牌,今天笔者带给大家的主题就是“告别素颜,国内畅销彩妆品牌大评测!”

目前国内的彩妆品牌可以说用“五花八门、琳琅满目”来形容毫不过分,深蓝、BOBBI BROWN、千艺、唯魅秀、MAC等等,还有最近势头正浓的斐凡立善彩妆,可以说选择一个品质至上且价格低廉的彩妆品牌,无疑是每一个女生最为头痛的问题之一。

一款彩妆品牌无外乎包括:面部系列、眼部系列、唇部系列。

那么现在笔者就带领大家针对六大品牌的三大系列彩妆产品进行综合评测,评测的内容包括:品质、价格两个方面,满分为“★★★★★”,全面评测现在开始!

综合点评:

由于目前国内的彩妆品牌较多,笔者只能列举其中几个比较大众化的畅销品牌,下面我们针对每一个品牌进行细致的分析和说明。

NO.1 深蓝

深蓝彩妆英文名“BLEUNUIT”,目前该品牌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城市有商场专柜156个,是国内最畅销的彩妆品牌之一,价格不菲,粉底和腮红的品质一般,价格与魅可、波比布朗等国际知名品牌相当。

NO.2 BOBBI BROWN

BOBBI BROWN中文名称“波比布朗”,是美国著名的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化妆师专业彩妆保养品品牌,尤其是其旗下的粉底霜、粉底液,深受业界专业人士的好评,但因其昂贵的价格,导致大部分的消费者无法接纳。

NO.3 千艺

国内彩妆品牌之一,始创于1999年,由于其大众化的价格,但因其产品整体的资质不是特别突出,所以没有广泛流传,属于适合学生用的彩妆品牌。

NO.4 M.A.C

M.A.C中文名称“魅可”,1984年始创于加拿大,是雅诗兰黛化妆品集团旗下第一个非兰黛夫人自创的品牌。品牌旗下的唇彩销量在所有高档品牌中排名第一,传说中世界上最好用的唇彩,但同样因为其较为昂贵的价格没有普及和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NO.5 唯魅秀

唯魅秀是广州的一家品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低廉、新品开发速度快,但是因为其产品品质平凡,且没有经过专业的推广和宣传,在市场上还没有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和认可。

NO.6 斐凡立善

上海斐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妆行业服务提供商,其早年间一直负责化妆品的营销和销售工作,旗下产品曾经远销欧美各国,直到引进法国专业彩妆品牌—斐凡立善专业彩妆。

虽然目前该品牌还没有被消费者广泛认可和熟知,但是它的粉底霜、粉底液不亚于著名的国际品牌BOBBI BROWN,目前的钻石眼影、粉底霜、粉底液等产品在全国畅销热卖。凭借着价格上的优势,以及和国际品牌一样一流的品质,使得旗下的钻石眼影、粉底霜大放异彩。

注:以上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结语:

本文到了这里基本已将告一段落了,相信所有的消费者和彩妆爱好者心中都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很多人好奇,为什么笔者把一个新兴的品牌放在这里和其他的品牌相比较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此次探究的根本在于国内畅销彩妆品牌评测,而其中斐凡立善彩妆作为目前新兴的彩妆品牌,据相关的彩妆专家介绍不仅品质较其他国际品牌相当,而且价格占有绝对的优势,强烈推荐彩妆学员、彩妆爱好者和普通消费者使用!

要知道我们在挑选彩妆产品的时候,无外乎是结合产品系列的全面性、品质高端性、价格低廉性等三个方面进行选择,而斐凡立善专业彩妆无疑开辟了国产彩妆品牌的先河,其高端的品质、低端的价位无疑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导地位,据说该品牌目前正在面向全国招收区域代理,各地的彩妆代理商和直营店不妨可以尝试一下新的品牌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