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2011夏季面试大宝典,为你指点着装发型妆容疑问

2011.06.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往往一些求职者在面试过成中发挥的非常好,可到后来这事因为自己的穿着或者发型影响了自己的面试结果,今天小编就从面试妆容,面试发型,面试服装三点出发,为你指点夏季面试着装发型妆容疑问。

往往一些求职者在面试过成中发挥的非常好,可到后来这事因为自己的穿着或者发型影响了自己的面试结果,今天小编就从面试妆容,面试发型,面试服装三点出发,为你指点夏季面试着装发型妆容疑问。

面试妆容:

想找什么工作,就画什么妆,应付不同职业的面试时,你都能最体面合宜的形象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当然,如果你已经是上班女郎,也能参考这些职业彩妆画法,让自己看起来更专业。

1、面试适宜化清爽自然、明快轻松的淡妆,会使面色看起来红润、朝气蓬勃,显得人更有亲和力!勿浓妆艳抹。

2、发型要中规中矩,如果是长头发最好束起来,如果散开一定要干净,最好不要烫发。

3、不宜擦拭过多的香水。

4、不要染指甲,指甲一定要保持整洁。

面试发型:

夏季面试的时候都会为自己的造型考虑一番,要选择什么发型才合适呢?推荐这款既高雅又端庄的面试发型,让你的面试充满信心啦。

面试服装:

1、正装是必须的,大方得体,颜色简洁素雅,不要太过时尚。在选择衣服上,套装和连衣裙是比较正式的。但也不要太过老气横秋,用人单位在看了一天的黑白之后偶尔亮眼的色彩会让他们精神为之一振。

2、过短的裙子、暴露的上衣出席正式场合会让人觉得不礼貌。裙装长度应在膝盖左右或以下,太短有失庄重。

3、在夏天里,一些女士都会穿着丝袜,不可避免的是丝袜很容易剐破,所以在面试时要多带一双,避免穿着破洞的丝袜的尴尬。

4、面谈时应穿着高跟鞋,最好避免穿着平底鞋。鞋跟3-5厘米。不要穿露趾凉鞋。

5、服装颜色以淡雅或同色系的搭配为宜,颜色勿过于花俏,形式亦不宜暴露。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