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美容院端午节如何制定促销策略?

2011.06.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端午假期将至,美容院如何利用好这三天的假期做好促销方案呢?下面就来分享做好端午节促销首先得制定好四个促销策略,只有定位好促销策略才能选定目标客户和产品,进一步为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打下良好的基础。

端午假期将至,美容院如何利用好这三天的假期做好促销方案呢?下面就来分享做好端午节促销首先得制定好四个促销策略,只有定位好促销策略才能选定目标客户和产品,进一步为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打下良好的基础。

形象战略:定位要鲜明,要选定目标客户群密集区营销

诉求广乏的顾客类型反而会模糊美容院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可以引进CIS战略,提供规范化服务,进行标准化宣传,有较高立意的经营宗旨,环境布置必须讲究整洁、优雅,体现美容业的文化气味;要给客户树立安全感、信赖感,如陈列美容师的各种证书、奖杯以及来此消费过的名人相片。

产品战略:要有拳头产品、特色项目

这是形象宣传的一个支柱;技术领先很重要,紧跟流行潮流,推生产品附加值高的其他项目,不囿于传统的技术和服务项目。

促销战略:要捉住一批核心顾客,然后依靠客户先容的途径扩大顾客群

先期可通过与媒体介合作扩大影响,通过提供免费或超低服务的方式获得首批客户;后期消费折扣,甚至组织客户联谊,让顾客感到家一般的周到服务和温馨关怀,形成稳步扩大的顾客群。

拓展战略:宜在居区、贸易区或宾馆区展示形象

进而可视资金、治理等条件开设几家分店,数目不宜多,以便加强控制,保证水平;分店的风格可以略有差异,选址注重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使得总体而言呈现多样化的局面。

2011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方案

活动主题:粽粽情深,端午呈祥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9日至6月4日

活动目的:促进销售增长,并吸引新顾客群的注意力,培养顾客的忠诚度,同时塑造和提高品牌形象,提升大唐通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内容:

端午有礼——送香囊(也可赠送其它礼品,加盟商可根据当地或自身情况自定)

凡购物的顾客均可赠送精美香囊一个。

端午有意——家和万事兴

活动期间全场产品8折优惠,购买两件产品7折优惠,购买三件产品可享受6折优惠。

端午有趣——幸运大抽奖

各加盟商可对购物的顾客进行抽奖活动,抽奖方式可采用奖箱放置乒乓球、幸运转盘或利用气球猜谜语(将谜底放置在特制的“广告气球”内,谜面贴在气球上),奖项可设置为在其购买的产品上减去若干金额(具体金额加盟商自定)或赠送礼品等,比如可购买或置换游乐场所或麦当劳及其它快餐店的餐券,对购物顾客进行赠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