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如何征服美容院里的杀价高手?

2011.06.01 出处:美容妈妈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师在遇到一些很会杀价的顾客,该怎样应对呢?下面总结了2个回应措施,供各位参考。

第一,降价百分之多少的说法,而直接表示出降价的金额。也就是说直接用数字来感动顾客。最直接的办法是用黑笔标出原价,再用红笔以醒目的方式标出售价。几折的降价对于1000元的商品或一万元的商品而言并没有差别,但降价“50元”与“500元”给顾客的感受就大不相同了。所以,以实际的数字来吸贪小便宜的顾客,比用折扣率更来得有效。

第二,着对方的要求而降低价格,但是不要一次就降价太多。对付这种人就要慢慢地和他磨,不要一口气地答应他,以免降了价他还是不买。杀价到了最后,你要表示已经见血了,要求对方立即购买。这就是阶段式降价法。

这些杀价高手有时并不是为了价格而争执,而是他们有着很强的征服欲。这种阶段式降价法正好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满足他们的征服欲。

对付客人这种死咬着不放的杀价态度,美容师的态度也不能有所松懈,尤其是在最后阶段,一定要盯紧要求客人立即购买:“本来我是不能给你这个价钱的,不过你这么会买东西我也只好同意了,算大家交个朋友好了,请现在付钱好吗?”

这是一种条件交换式的战术,也是经验老道的美容师常用的方法,如此不但生意成交,面子也挣回来了。也就是说直接用数字来感动顾客。最直接的办法是用黑笔标出原价,再用红笔以醒目的方式标出售价。几折的降价对于1000元的商品或一万元的商品而言并没有差别,但降价“50元”与“500元”给顾客的感受就大不相同了。所以,以实际的数字来吸贪小便宜的顾客,比用折扣率更来得有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