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1最适合亲人互发的端午节经典祝福短信

2011.06.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端午节快到了,又是亲人们互发短信问候的日子。小编整理了2011最适合亲人互发的端午节经典祝福短信,祝亲人们天天好心情!

2011端午节快到了,又是亲人们互发短信问候的日子。小编整理了2011最适合亲人互发的端午节经典祝福短信,祝亲人们天天好心情!

1,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你端午节快乐!

2,用一缕春风,两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雪,做成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进无数祝福送给你,愿你端午节好运!

3,发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快乐,见到的是短信,不见的是牵挂,打开的是健康,读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你端午节快乐!

4,夏日高温不退,生活枯燥无味,革命工作太累,个人身体宝贵,多吃瓜果是对,再烦也要去睡,找个时间聚会,地方不要太贵,祝你端午节快乐!

5,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6,您的手机从6月起已具买粽子功能,预订粽子拨110,送货119,如有疑问请与本中心联系,网址:三达不溜点不坑你坑谁点抗么!祝你端午快乐!

7,端午节到了,我的祝福也到了,我用最简单的话语,送去我最朴实的祝福,愿此时正在看短信的你永远快乐,端午节快乐!

8,我用: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快乐的调料,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

9,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端阳处处祥,祝您端午节快乐!

10,端午到,挂香包,吃粽子,家家户户真热闹!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