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1端午节发给客户的节日最新祝福短信大全

2011.06.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端午节快到了,又是各个公司短信问候客户的好时机。138整理了2011端午节发给客户的节日最新祝福短信大全,祝客户们工作顺心,家庭幸福!

2011端午节快到了,又是各个公司短信问候客户的好时机。138整理了2011端午节发给客户的节日最新祝福短信大全,祝客户们工作顺心,家庭幸福!

1,龙舟一盏,乘八方幸福之风,破四海好运之浪,龙粽一串,连四季幸福滋味,裹一年健康希望。端午节到了,138祝您粽是快乐,粽是幸福,粽是惬意,粽是平安!

2,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幸福绕,七笑快乐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遥,138祝您端午节快乐!

3,夏日高温不退,生活枯燥无味,革命工作太累,个人身体宝贵,多吃瓜果是对,再烦也要去睡,找个时间聚会,地方不要太贵,138祝端午节快乐!

4,为你“端”来一生的幸福,为你“端”来一世的甜蜜,为你“端”来一年的平安,为你“端”来一季的健康,为你“端”来一天的吉祥,138祝您端午节安康!

5,粽子香香,引来好一切美好。龙舟划划,赶走所有烦恼。大家齐聚,共度欢乐时刻。快乐日子,祝福多多,138愿您端午节快乐,好运粽在身边,幸福满舟围!

6,端午赛龙舟,三龙湖上走。金龙快快游,祝你壮如牛;银龙快快游,祝你财源流;铜龙快快游,祝你没哀愁。三龙伴随你,天天大丰收。138祝您端午快乐!

7,龙舟桨声,艾叶已长。香囊寄思,粽子飘香。端午将近,佳节愈浓。远在他乡,难以表意。以此传达,望君笑纳。问候虽短,情意更长!138祝您端午快乐!

8,花好月圆,美景常在;端午佳节,不能少你;万千话语,祝福永远;粽子传情意,香包保平安;雄黄酒添吉祥;送上祝福,138祝您端午节快乐!

9,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行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让我采一清香的粽叶,包一香甜的粽子,138装进这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端午节快乐!

10,桃儿红,杏儿黄,五月初五是端阳,粽子香,包五粮,剥个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万年长,138祝您端午节快乐!

11,用一缕春风,两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雪,做成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进无数祝福送给你,138愿您端午节好运!

12,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端午节到了,138祝您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13,端午节,祝福悄然送至,138祝您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14,苇叶片片展清香,节到端午倍思量!莺歌燕舞五月天,短信请来福运降!138祝愿:日子有如红枣红,红红火火乐融融;财运就像粒粒米,包包扎扎全归你!

15,一个粽子一颗心,祝您事事都称心,一个粽子一份情,祝您天天好心情,端午节里寄心愿,合家欢乐福满堂,手机短信传祝福,138祝您端午节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