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肌言堂亮相2011上海美博会,口服美容王者归来

2011.06.03 出处:onlylady女人志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全球化妆品行业翘首以待的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5月1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广州肌言堂作为中国美容食品行业领导者,以全新形象和“内调外养”的完备产品线强势亮相上海CBE,成为会场瞩目的焦点!

全球化妆品行业翘首以待的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5月1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美博会以“天然环保、科技创新”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市场3000多个主流品牌,参观人次突破20万,成为名符其实的“全球化妆品第一展”。广州肌言堂作为中国美容食品行业领导者,以全新形象和“内调外养”的完备产品线强势亮相上海CBE,成为会场瞩目的焦点!

肌言堂展位

随着国内口服美容食品市场的迅速发展成熟,肌言堂“内调外养,天然美肌”的保养理念也日益深入人心。肌言堂不仅注重从外部关注女性肌肤的保养与护理,更推崇由内部调理入手,是国内最早倡导口服美容食品与外用护肤品相配合,通过“内调外养”来呵护女性肌肤的保养品牌。选择最天然的材料,用最专业的美容护肤知识和尖端的科技手段开发天然的护肤品和营养产品,来呵护和满足不同性质的肌肤的需要。本次展会上,肌言堂新颖的概念和优质的产品,令代理商一见倾心。时尚大方的展位迅速成为W2馆的焦点,展位人头攒动,接踵摩肩,签约场面火爆!

肌言堂展位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上海CBE,肌言堂功能全面的美容食品系列受到了业内的极大关注。全新升级的胶原蛋白产品采用法国罗赛洛进口原料,口感与纯度都取得了跨越式提升,首批产品已被订购一空。肌言堂于国内首创的领先概念产品——妍颜BB饮与汉方精萃玫瑰四物饮已经于屈臣氏上市,其中BB饮萃取6种环球精选抗氧化力至TOP莓果菁华帮助肌肤对抗自由基,让肌肤由内而外弹润净透;玫瑰四物饮则源自经典汉方,辅以玫瑰和黑糖成分,补血养气,缓解女性生理期不适,让脸上洋溢幸福的颜色;更有最新研发的代餐粉系列,将于6月正式上市。

肌言堂妍颜BB综合莓果饮/汉方精萃玫瑰四物饮

作为国内美容食品行业领导者,肌言堂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已经占领了市场先机。肌言堂董事总经理黄祥泓表示,如今在台湾、日本、欧洲的市场,口服美容行业与微创、日常美容三分天下,相较之下国内口服美容市场还有相当巨大的市场潜力,目前肌言堂的主要渠道是药店以及高端的商场超市,本次美博会还是以宣传为主,同时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资金实力强大、战略眼光较高的代理商和专营店合作,以共同推动口服美容食品行业的发展,携手共赢未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