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美容院父亲节促销方案

2011.06.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端午节的远去,我们即将迎来父亲节,美容院如何抓住这个节日来做好促销呢?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2011年美容院父亲节促销方案。

随着端午节的远去,我们即将迎来父亲节,美容院如何抓住这个节日来做好促销呢?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2011年美容院父亲节促销方案。

主题:完美人生――还一个"绿色"健康的您

活动时间:一个星期

活动地点:本美容美体中心

活动对象:新老顾客及目标客户

所需道具及环境设置:

1、以绿色健康的气氛做主题;

2、可在店内悬挂适当的花草饰品。

建议:

1、在店外悬挂醒目宣传画吸引顾客。

2、在公共场所派送纸巾、传单、气球。

3、宣传以绿色健康为中心思想。

4、买贵宾卡送防晒项目。

备注:

父亲节时间: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父亲节来历: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Father's Day),起源于美国。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不同国家的父亲节日期也不尽相同。

相关文章:《2011父亲节适合发给客户的精华祝福短信》

相关文章:《2011父亲节最适合子女发送给父亲的祝福短信》

相关文章:《2011父亲节美发店最新经典促销方案大盘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