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霸王防脱洗发水尊耀上市,韩星金喜善全新代言

2011.06.10 出处:新华网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6月10日,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星光闪耀,源自中药世家的霸王集团新一代霸王防脱洗发水正式面世,一同闪亮登场的还有“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这是继成龙、王菲、甄子丹、SHE之后,又一位加入“霸王明星阵营”的国际巨星。

6月10日,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星光闪耀,源自中药世家的霸王集团新一代霸王防脱洗发水正式面世,一同闪亮登场的还有“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这是继成龙、王菲、甄子丹、SHE之后,又一位加入“霸王明星阵营”的国际巨星。

发布会上,金喜善身着中国风味的华丽礼服,典雅端庄,传递着东方女性的美,尤其是她一头乌黑润滑的秀发更吸引了在场媒体的目光。同时,金喜善复出拍摄的首个广告片,正是新一代霸王防脱洗发水。片中金喜善一头乌黑浓密、健康润泽的秀发,更赢得现场媒体的赞叹。

据了解,金喜善在事业最顶峰的时候,选择了回归家庭结婚生子,用另一种方式和身份诠释东方女性的美丽。有人评价,她选择复出时,多了一个“妻子”与“母亲”的身份,不变的则仍是她作为“东方美女”的那份知性和优雅。

作为“韩国第一美女”为什么加入“霸王明星阵营”呢?在新闻发布会上,金喜善解释,东方女性美的主要特征之一就是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以“中药世家”祖传秘方作为根基,辅以现代科技工艺的霸王洗发水在天然健康的基础上,能令头发产生“黑、润、新、生”的效果。同时,她本人也非常喜欢欣赏中国浓厚的中草药文化。

霸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喜善身上既有古典的东方美,又有活力的健康美,这与传承了中国千年中药养发之道的霸王洗发水天然、健康的气质相得益彰。金喜善完美诠释了霸王新一代、高品质滋补系列的内涵。霸王和金喜善在对东方美的理解上高度吻合,这也是双方为什么一拍即合的原因。

对于此次代言,金喜善表示合作非常愉快,广告片恰到好处地展现了她的风格和品牌调性,塑造了天然、健康的“东方美标准”,更传达了“东方美的养发智慧——黑、润、新、生”,并称“健康秀发,就要滋补。”

另据介绍,此次全新上市的霸王防脱系列,是霸王中药世家祖传中草药秘方入选中药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之后,吸收利用现代高新科技手段,将珍贵的中草药历史传承秘方的再创新,技术更科学化,配方更标准化,让消费者领略到全新的中草药养发品质。资料显示,短短几年,霸王凭借在中药防脱市场上的独辟蹊径,已经迅速成长为中草药洗发水老大,担当起了挑战国际品牌的重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