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1年父亲节你将送什么礼物?

2011.06.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有人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所以今生他要用大爱如山的父爱来包容爱护我们的一切。在2011年父亲节来临之际,作为女儿的你送礼能送到他的心坎里去吗?那就让我们来个送礼秘籍大搜罗吧。

2011年父亲节你将送什么礼物?

有人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所以今生他要用大爱如山的父爱来包容爱护我们的一切。在2011年父亲节来临之际,作为女儿的你送礼能送到他的心坎里去吗?那就让我们来个送礼秘籍大搜罗吧。

1、实用是王道

你可知道父亲一直最想要的是什么?又或者突然最近刚好有急缺的东西?虽然看似简单,可这却正是说明了你对父亲的了解和留意哦。

妞妞:我爸爸一只很辛苦,为了抚养我们兄妹几个一直做最辛苦的劳力工作到五十多岁,最近终于退休了,可也留下了一身病痛。我知道他一直想要那种好舒服的按摩椅,每天回来可以躺在上面小睡一下就很满足。今年我一定要在父亲节给他这个惊喜。

2、回忆也浪漫

当你突然有一天发现父亲老去的时候,也许是每个子女心中最暗自震惊和伤痛的时候。我们总以为父亲是最顶天立地的那一个,当你发现自己心中的那个不老的父亲神话被打破的时候,请你在心中自己告诉自己:“我长大了,该是我来保护父亲的时候了”

小丽:为他精心的制作一本相册,记录和他在一起的点滴,告诉他,他教会给你的东西。回忆总是能在你不在父母身边的时候带给他们极大的慰藉。所以不要吝啬你的时间和精力,用PS,用想心,用DIY,用一切你所能想到的浪漫的方式,为父亲去编制他最美丽的回忆。

3、带父亲去旅游

小佳:爸爸是个极其爱玩的人,年轻的时候总想走遍大江南北,可是我的出生让父亲放弃了自己旅行家的梦想。他总说,等他退休就自己踩个小三轮车,载着我妈妈去游走天涯。这是他一生给我母亲最美丽的承诺。可如今,他退休了,却也老了,力不从心。但我知道他最不甘心放弃的地方就是西藏。所以,今年,我要带着爸爸去旅行,告诉他:“他实现了我千万个梦想,我也要帮他圆一次梦”

4、90后创意礼品惹人爱

90后的爸爸们更年轻,也更喜欢新鲜事物,年轻活力古灵精怪的90后又带给他们怎样的惊喜呢?

1、个性证书

恭喜您荣获“2010年度最佳父亲大人奖”,是不是很惊喜呢?

2、个性烟灰缸

每当你抽烟的时候就想想我的不情愿吧。

3、个性杂志

“爹,你可是名人啦~都上杂志封面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