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美容院夏季促销活动方案参考

2011.06.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6月份,正值美容院夏季初,我们该如何打响美容院夏季头炮促销呢?如何让大同小异的促销方案得到更多的回报呢?为此我们特策划了本期2011年夏季美容院促销方案,为您解读这一时节的促销妙计。

6月份,正值美容院夏季初,我们该如何打响美容院夏季头炮促销呢?如何让大同小异的促销方案得到更多的回报呢?为此我们特策划了本期2011年夏季美容院促销方案,为您解读这一时节的促销妙计。

活动主题:6月与您相约一起变美丽!

活动时间:6月15日—6月22日

活动目的:

1、提升美容院营业额;

2、提升美容院知名度,扩大影响力;

3、推广会员制管理系统,增加新客源;

4、强化、巩固老客户,增加其信任度、忠诚度;

店销前宣传:

美容院夏季促销前10天开始宣传,美容院门口悬挂条幅和海报、宣传画、汽球及对联,室内室外店销气氛营造,一切以健康美丽、中医十二经络测试为主题(产品摆放,电视、音响播放雪罗兰)可选择适当的媒体进行宣传。

店销前培训:

阐述店销的重要性、培训:心态、销售、专业技术、产品、团队精神、礼仪、训练培训邀约话术、中医十二经络检测系统测试介绍,考核,突出此活动配赠是厂家直接优惠的。(参会人员都得过关)

店销前动员会议,分工安排、奖罚制度

邀 约:

美容院夏季促销前10天开始派发宣传单宣传邀约、针对所有老顾客邀约,并让其带1-2名新顾客过来。针对周围的企事业单位、高档住宅小区;店销前1-3天发送短信;安排专职人员致电所有顾客确认并安排好测试时间。

店 销:

前台接待,登记来客档案表,美导把客人带进测试室 ,可留在测试室协助并沟通,结束可直接带客人做芳疗感受,以专业知识、手法和一流产品,高回报的赠送力度,来达到接受芳疗元素推广和加入会员制的最终理想目的。

促销建议:

建议美容院还可以配合其他活动带动顾客的积极性,在活动期间可多增加促销项目,让顾客可以更多的选择,如针对需要面部护理的顾客可以设置补水、美白、淡斑等办年卡折扣服务,再配合疗程送茶点服务,背部推拿服务等,吸引其他项目需求的顾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