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法国娇兰“一触倾心唇膏”举办隆重发布会

2011.06.15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百年皇室御用化妆品牌法国娇兰为其全新的彩妆产品“一触倾心唇膏”在上海新天地举办了一场盛大而隆重的新品发布派对。法国娇兰全球首席执行官Laurent BOILLOT、大中华区总经理Philippe SODE、全球彩妆创意总监Olivier ECHAUDEMAISON以及品牌形象代言人世界超模Natalia VODIANOVA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会,引爆美妆界的新神话!

一触倾心唇膏

活动伊始,法国娇兰迷人的唇膏产品回顾,正是历史传承的最佳体现。从黑白默片,到一幅幅色彩美卷,唇膏忠诚地续写了娇兰的传奇。自1870年第一支管状唇膏“勿忘我”诞生以来,法国娇兰就注定将不断展现自己独特的韵味。而诞生于1936年的Rouge Automatique摩登倾触唇膏,是世界上第一款不需唇膏盖子的作品。这种全新的技术只需一只手就可以使用唇膏,可以说是当时装饰艺术盛行时代的一个小小的创作奇迹。

历史的传承何其美妙,历尽75年的沉淀,法国娇兰全球彩妆创意总监Olivier ECHAUDEMAISON推陈出新让这款法国娇兰经典作品汲取历史中流淌的经久不衰的灵气,同时再一次赋予法国娇兰品牌的使命和含义:提供卓越的产品,打造完美的女人!一支更赋有现代时尚气息的 “一触倾心唇膏”便能让你的世界立刻充满欢声笑语、愉悦轻盈。丰富的色彩不断在你身边变幻,你的人生于是多彩起来。如珠宝般极具历史底蕴的包装,在给女性带来美的同时,更倡导通过打造完美妆容,获得心灵上的纯净与升华。

此次,法国娇兰全球形象代言人世界超模Natalia VODIANOVA也应邀来到上海,与现场媒体来宾们分享她与法国娇兰唇膏的渊源。在Natalia眼中,女人味就是唇膏和高跟鞋的完美演绎,搭配不同的场合就能诠释出不同的气场。而25款流光四溢的色彩,无论端庄典雅,还是撩人心魄。Natalia亲身教你打造量身定制般的曼妙形象,米色系适用于正式的职业场合,红色系可以点亮整个夜晚,橘色系装点度假心情,粉色系变身可爱小女人,让每款色彩都能在唇间翩然起舞。

一触倾心唇就像优雅灵动的高跟鞋一样让你魅力四射。拥有她,令人着迷的法式形象定能让你在这个夏季缤纷绽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