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开启植物系控油新篇章

2011.06.15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6月10日,全球高效植物护肤先锋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在北京时尚地标1949内TORO BAR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旗下全控油家族—— 挥别油光蒲葵控油系列将于今年7月正式进驻中国大陆!仰赖优选自全球各地优质天然植物资料,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开启了高效、天然的植物系控油新篇章。

2011 新品Origins悦木之源挥别油光蒲葵控油系列

在雅致的发布会现场四处透露着浓浓海滩风情,精心布置的热带蒲葵树尤其惹人好奇。来自《就是爱漂亮》《越淘越开心》的护肤保养达人小新老师,为大家揭开了这一精心布置背后的秘密:原来这种名叫印第安蒲葵的神奇植物,又名锯棕榈(Saw Palmetto Extract),是一种生长于北美的神奇锯棕榈科植物,早在数千年前,美国佛罗里达洲塞米诺族印第安部落就开始使用蒲葵的植物及果实,用于治疗细菌感染,并将其供奉为代代相传的消炎秘药,后来,印第安蒲葵被德国医师首次应用,旋即走出丛林,风靡欧美,被运用于痤疮和油脂控制领域。

针对现代人控油现状:即随着环境恶化、压力增大、个体差异、天气变化、饮食习惯、遗传及荷尔蒙变化等各种因素,如今深受肌肤出油问题困扰的人越来越多,且持续期越来越长,控油战役仿佛打游击,当即有效,停用后却反复不断。Origins悦木之源提出全新三位一体“拒绝油击战”的平衡管理概念,开发Origins Zero OilTM挥别油光蒲葵控油系列,将神奇的消炎植物——印第安蒲葵(Saw Palmetto Extract)融合具有强健效果的深海阔叶巨藻(Laminaria Saccharina)和具有保湿功效的芦荟(Barbados Aloe),从调、修、润三方面,每日三位一体管理肌肤:平衡调理、修复增能、舒缓润养,全面有效地拒绝“油”击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