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自然堂品牌创立十周年之际,全面启动了2011全国巡回发布会

2011.06.17 出处:沈阳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沈阳——伽蓝集团旗下主力品牌自然堂(CHCEDO),在品牌创立十周年之际,以追求卓越的“新形象·新产品·新机会”,全面启动了2011全国巡回发布会。

沈阳——伽蓝集团旗下主力品牌自然堂(CHCEDO),在品牌创立十周年之际,以追求卓越的“新形象·新产品·新机会”,全面启动了2011全国巡回发布会。在首站沈阳,升级后的自然堂品牌以“2011国际版专柜”崭新亮相,灵感来源于象征细胞、水珠乃至太阳恒星的圆圈图形,由欧洲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国际版专柜的闪亮揭幕是此次自然堂品牌新形象发布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隆重推出今年拟上市的所有自然堂新品,涵盖护肤、彩妆、男士三大品类。

此次全国巡回发布会以“自然 绽放”为主题,传递了自然堂品牌的理念精粹——每个女人都是天成的杰作。每一件自然堂产品都经过不少于60道检测工序环节,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功能卓越的优质产品,帮助所有女性展现出自己与生俱来的美丽。植物、水、矿物……自然界一切元素都蕴涵着自然能量,是产品的核心成分,自然堂从中获得自然能量并转化为美的力量,开创以科技为基础的自然护肤理念,通过多年实践使之成为品牌稳固而独特的立足点。以“成为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为发展目标,自然堂品牌将“你,本来就很美!”的美丽信念传递给无数女性,带来贴近女性生活、扮美女性魅力的产品,让每一个女人都能倾情绽放本质、独特的自然魅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