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备受关注的身体护理项目—玉石美体

2011.06.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玉石美体是把中国的玉石通过加温、冷冻,放在身体上,然后结合西方按摩理论的手法,根据不同体质的人配置不同的疗程,利用纯天然的方法去修复、调理(各种类型)身体的阴阳平衡。

玉石美体是把中国的玉石通过加温、冷冻,放在身体上,然后结合西方按摩理论的手法,根据不同体质的人配置不同的疗程,利用纯天然的方法去修复、调理(各种类型)身体的阴阳平衡。

 

适用人群:无需区分体质,男女老少皆宜。

功效:能打通身体的两大排毒通道督脉、膀胱经,使身体的毒素迅速排除体外,对亚健康人群有良好的改善。采用热玉石与人体摩擦、能释放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配合纯植物精油,根据中医先泻后补的养生理念,疏通经络,加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平衡阴阳气血的协调,驱除体内的寒气、湿气,增强人体免疫力。

热门理由:根据中医五行配五色的理论,将玉石的灵性结合中医的理论为基础,搭配大自然纯芳香精油进行。玉石中拥有其独特的颜色含有不同的微量元素,能释放给人体自然吸收,人体五脏六腑的问题可以用其对应的五色来进行调理,改善、治疗达到去病强身的目的。

优点:身体可获取玉石特有能量,配合精油的特殊解压功效,令顾客身体舒缓、放松、解压。

缺点:美容师需要掌握好玉石刮痧的力度,以免影响顾客对刮痧轻重的不适感。

温馨提示:专业美容师可以根据顾客的身体状况来适量提高精油的浓度,增加其作用功效;玉石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产生消磁,将玉石泡入纯净水中并滴入5~10滴檀香纯精油浸泡30分钟,再将玉石放置在太阳下晒2~3小时来接受阳气,补充玉石能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