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兰蔻夏日妆容7月上市,定义唯你妆彩

2011.06.24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夏,兰蔻大胆运用缤纷色彩,创意调和不同色系,在7月首推Lancome Loves Colors兰蔻夏日妆容,定义唯你妆彩,让全世界每一朵玫瑰都闪耀出属于自己色彩。

今夏,兰蔻大胆运用缤纷色彩,创意调和不同色系,在7月首推Lancome Loves Colors兰蔻夏日妆容,定义唯你妆彩,让全世界每一朵玫瑰都闪耀出属于自己色彩。

LANCOME LOVES COLORS兰蔻夏日妆容

激情玫瑰、雅致粉红、深邃幽蓝、跃动青葱、丝绒米色、橙色太妃、沉静湖绿……

千变万化的色彩在夏日中迸发,斑斓夺目的色泽在夏日中徜徉。

Lanco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再续金纯经典

此次Lancome Loves Colors兰蔻夏日妆容中,最令人赞叹不已的就是即将于7月优雅上市的Lanco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传承了多年经典Lancome兰蔻金纯玫瑰唇膏系列的优雅传统——神话般的水润缎面质地和不可抗拒的女人味,此次Lancome兰蔻骄傲的向世人展示全新Lanco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L’Absolu Crème de Brillance,这是首款无限水润的霜质唇彩,全新妆效呈现前所未有的美唇风采。

富含润泽成分的Lanco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真正融合了前沿科技成果,颜色款款经典,透润效果一流。而如此卓越的效果归功于Pro-XylaneTM卓颜分子科技。作为Lanc?me兰蔻研制出的目前市面上最为强大的抗衰老分子,Pro-XylaneTM卓颜分子科技的加入使得这款唇彩拥有让唇部肌肤即刻丰盈亮泽的神奇功效,更能让女性与生俱来的优美弧度得到突显,双唇宛若完美的工艺品般令人叹为观止。

除此之外,Lanco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中含有透明质酸,高浓度的甘油和保湿修复复合剂,使唇部得到加倍养护,持久保湿长达10小时。含有反光质地的珠光成分,创造绸缎般的奢华质地,就连涂抹工具也是特别打造,让唇部轮廓更清晰,色彩更均匀,带来天鹅绒般的柔软感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