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夏美体热门项目:美腿刮痧受众多爱美女士追捧

2011.06.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腿刮痧是指用两片鱼形刮痧板,配合精油、仪器与适当的局部推拿和引流手技进行的腿部刮痧。它可扩张毛细血管,增加汗腺分泌,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瘦腿,让腿部呈现美丽的曲线。

美腿刮痧是指用两片鱼形刮痧板,配合精油、仪器与适当的局部推拿和引流手技进行的腿部刮痧。它可扩张毛细血管,增加汗腺分泌,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瘦腿,让腿部呈现美丽的曲线。

美腿刮痧的原理:人腿上有六条经络,每一条对应肝、肾、胆、胃、脾、膀胱等不同内脏。当经络阻塞时,用手推挤便能感受到橘皮部位的颗粒状物质,到后期形成气结就会开始酸痛,慢慢产生橘皮组织。通过刮痧手法来疏通经络,配合精油成分的吸收,能促使囤积在体内的酸性物质充分分解,体内的毒素经由肾脏过滤到膀胱,再由尿液、废气以及皮肤代谢等途径排出体外,从而缓解橘皮症状,腿部刮痧对脾胃也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美腿刮痧的步骤:

1,沐浴。用磨砂膏除一下腿部角质效果会更好。

2,先俯卧,由美体师施以全身放松后,先在腿部均匀涂抹一层润肤乳,随后涂上专门调配的刮痧精油。据说,这种精油以迷迭香作基础油,混合了纤体排毒精油,以及具有缓解肌肉酸痛作用的抗压疏松精油,对去除橘皮十分有效。

3,用刮痧板从脚踝部位向上顺刮,配合双手交替的侧刮手法。美容师说,如果身体循环不好,被刮的皮肤没几下就会一片潮红了,这时,身体内会有一丝痛痒,让你觉得非要把这痛痒全刮出来才会舒服。

4,刮约10分钟后,即以轻柔手法对腿部进行油压,并使用排毒碎脂仪器打散脂肪。翻转身之前,美体师还会顺带帮你刮一下腰、臀部。

5,转过身刮大腿正面。美容师说,大腿内侧和臀部等脂肪易外扩部位更易受到橘皮组织侵袭,因而是重点加强对象。

6,虽说是腿部刮痧,足部和膝盖却也不能漏掉。足部素有人体第二心脏之说,对刮痧疏通循环系统的作用很大,但是怕痒的美眉可要耐心忍受一下了!刮膝盖,是因腘窝处淋巴组织最多,但直接刮腘窝容易受伤,于是刮正面的膝盖。由于膝盖处皮肤薄,几乎没有什么脂肪,因此也是特别强调精湛手技的。

7,腹部是人体代谢的中枢点,刮完腿部后,美体师会以更轻柔的力道帮你刮刮脂肪易囤积的腹部。据说这不仅有助于去橘皮,还可以防止便秘。

热门理由:双腿迷人的曲线,是许多女孩的不断追求。运用独特的腿部、足部按摩,配合“消脂刮痧手法”,刮拭腿部、足部,可杀菌并软化腿部循环系统;独特的“G5震脂仪”,软化过度扩张的血管及僵硬的肌肉,将氧气更好的经皮肤渗透,协助血液回流。

优点:独特的震脂仪,顾客可轻松减掉腿部多余脂肪,软化扩张血管,不用运动,躺着就能解决腿部“老大难”问提。

缺点:价格收费较高,顾客必须坚持疗程才能有预期效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