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玫瑰人生西安万达民乐园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1.06.27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玫瑰人生李立新 责任编辑:陈红

不久前,玫瑰人生西安万达民乐园专卖店开业,这是玫瑰人生着眼西部开发,延伸终端服务,在中国西北市场开辟的第一个重要窗口。

玫瑰人生西安万达民乐园专卖店

不久前,玫瑰人生西安万达民乐园专卖店开业,这是玫瑰人生着眼西部开发,延伸终端服务,在中国西北市场开辟的第一个重要窗口。

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作为大型的城市综合体,位于西安市解放路与东新街交汇处,由15万㎡万达广场与14余万㎡万达精品住宅集合而成,造型典雅的国际商业集群与新都市主义高档住宅,无疑成为西安古城时尚新地标。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荟萃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包括万千百货、中国最大的电器连锁企业国美电器、中国连锁超市第一位的华润万家、中国票房第一的五星级影城万达国际影城、全国最大的连锁电玩城大玩家超乐场,全国大型连锁量贩式大歌星KTV六大主力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