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赫莲娜绿宝瓶特别版携全新眼霜闪耀问世

2011.07.02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上市伊始便荣膺日本6项美容大奖! 全球每3分钟即售出1瓶的口碑精华!第1款100%萃取还原“原生细胞”活性能量的护肤品—-赫莲娜绿宝瓶。

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被亲切称为“绿宝瓶”,2010年度VOCE最佳精华液,2010年度VOCE最佳护肤新品,2010年度BITEKI最佳精华液,@COSME2010最佳精华液,FIGARO日本最佳精华液,荣膺6项日本权威美容大奖,它已然成为2010年HR赫莲娜最成功的上市新品!

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彻底颠覆传统护肤品只修护老旧细胞的概念,创新植物原生细胞带给肌肤无限新生的强大动能,在全球掀起“原生细胞”护肤风潮,引发“绿色奇迹”!只需5日,年轻不再受时间束缚!重建强韧结构,重现肌肤红润,重塑年轻质感!

HR赫莲娜POWERCELL夏日特别版

2011年仲夏,为庆祝“绿宝瓶”上市一周年,HR赫莲娜特别推出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75ML夏日特别版!绿色高瓶设计及100%“海洋堇原生细胞”活性成分,为肌肤带来日夜不间断的新生动能!

 

HR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特别版)

HR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特别版)75ML/RMB2280

续写“绿宝瓶”超人气口碑,HR奢华实验室延续海洋堇植物原生细胞的新生动能,并加入强大抗氧化成分,这个8月,全新推出HR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眼部修护精华乳!

1 秒激醒疲惫眼周,

8 小时双眸持久润泽,

7 天隐退眼周细纹,

4 周告别黑眼圈、眼袋,

365 天随时随身的SOS“急救”美目宝!

HR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眼部修护精华乳

HR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眼部修护精华乳 15ML/RMB680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