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诺曼姿十周年千人盛典7月北京盛大巨献

2011.07.05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饮水思源,诺曼姿于今年7月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推出“十年品牌华彩,激情驾驭未来”十周年感恩、分享、超越千人庆典。与您一起共度愉悦之旅。新十年,新征程,诺曼姿将全面推行品牌化营销战略,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强化终端建设,与经销商共同铸造强势品牌!

7月北京,诺曼姿十周年千人盛典

十年品牌华彩,激情驾驭未来

十年磨一剑,今朝显锋芒。光阴十载,亲民精油护肤品牌诺曼姿的成长饱含着创业的艰辛、拼搏的磨难;凝聚着成功的喜悦、飞跃的自豪;更寄托着诺曼姿人对美好未来的追求!饮水思源,诺曼姿于今年7月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推出“十年品牌华彩,激情驾驭未来”十周年感恩、分享、超越千人庆典。与您一起共度愉悦之旅。新十年,新征程,诺曼姿将全面推行品牌化营销战略,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强化终端建设,与经销商共同铸造强势品牌!

7月24日——7月27日诺曼姿与您共度盛典

著名主持人:央视男女主持人神秘登场

特邀嘉宾:让你尖叫的特别神秘嘉宾,敬请期待!

夏日温泉: 7月在北京体验“中国温泉之乡” 享有“一盆金汤”美誉的九华山庄温泉,四天三夜的欢畅心悦之旅。

见证历史,现场体验近100款新品:邀您一起见证十年诺曼姿丰硕果实,浓浓“一家亲一家情”的诚挚感恩,共同携手,锐意进取,面向未来共创辉煌!

千人浓情晚宴,激情晚会:绚丽的舞台、明星的阵容、精彩的节目,一场重金打造的视听盛宴!

缤纷豪礼、周年特惠,千人狂欢:倾情分享,奖项丰富,参会的每一位嘉宾都有机会中奖。终端一次性回款1万元就有机会赢取3万元的现金大奖!惊喜刺激,绝对给力!

抢鲜享受历史文化盛宴:参观游览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博物馆。2011年4月建成开放,馆舍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硬件设施和功能为世界一流。藏品数量多达106万件,参观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和文化艺术,中华民族百年的复兴之路,世界文明成果等高品质展览。

欢享北京最著名的景点:诺曼姿全程带您感受千年古都的魅力、游览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长城、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皇家园林颐和园、中国第一商业街王府井、毛主席纪念堂等北京最著名的景点。

尊享私人定制:全程住宿、餐饮、交通、演艺、旅游等定制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