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如何做让消费者信任的美甲师?

2011.07.0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如何做让消费者信任的美甲师?工作人员的态度是相当重要的,因为美甲师是唯一能在一开始带给客人精神上舒适的人。进门的30秒时间,接待客人的第一个服务员的态度,影响着客人在后续的服务中所定下的观点与立场。

如何做让消费者信任的美甲师?工作人员的态度是相当重要的,因为美甲师是唯一能在一开始带给客人精神上舒适的人。进门的30秒时间,接待客人的第一个服务员的态度,影响着客人在后续的服务中所定下的观点与立场。

态度决定一切

客人心理的掌握和技巧的完美。

美甲师与顾客的关系因其熟悉与否而有差别,但是,一般而言,消费者要求她们,是和善而有亲和力,但不能有所逾越.美甲师不该在与客人相认时,便表现得很热络,她们应是和蔼而有礼的.事实上,女性顾客希望美甲师能够听她们说,揣测她们是否有谈话的意愿,并且应该在每一次见面都抱着此种态度:

“美甲师应该知道依客人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人际关系,没有绝对的模式”;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友谊建立了,我们闲聊着,但不能过多,得让我得到适当的休息,放松……”

“当我们去美甲店时的心理状况是不相同的,美甲师应该去察觉到客人的心理状态,去了解她是否有聊天的兴致。”

在任何一种情形下,善解人意的美甲师都是令人赞美的,而多话,粗心或古板的美甲师则是不受欢迎的,即使是他们专业技术再高超,也会吓跑那为求片刻安宁的客户:

“……她实在是多话,她告诉我她的一生经过……为了礼貌,我只得强迫自己去听,但我实在无法休息呀!”

“她一直在说话,却不听我说……我本有问题要请教她,却开口说话的机会也没有。”

“我年纪不小了,生活磨练个够了,但她却把我当成年轻人,给我上了一个钟头有关年轻人的课……实在是讨厌。”

“起先,我选一家美甲店,但后来换另一家了,两位美甲师均很优秀,但是,我挑了那不多话的……”

技术-美甲师的重要优点之一

除了善解人意,细心这不可缺的专业修养之外,美甲师应该在其工作中证明其能力和效率,以便能逐渐地得到客人的信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