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太旗工商局“一查三看”开展美容美发行业整治活动

2011.07.07 出处:新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太旗工商局执法人员通过"一查三看"方式在全旗范围内开展美容美发行业专项执法检查。

太旗工商局执法人员通过"一查三看"方式在全旗范围内开展美容美发行业专项执法检查。

一查美容、美发的场所是否依法取得了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严禁美容美发场所开展医疗美容服务。一看美容美发店是否明示服务项目、收费价格,是否有定价混乱、缺乏依据、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广告内容是否存在虚假宣传;二看是否建立和落实产品进货查验制度和索票索证制度;三看化妆品包装是否标注生产日期、保质日期、生产厂名、厂址、卫生许可证编号,进口的化妆品包装是否标注中文标识和卫生部批准的文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