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该如何加盟团购网站?

2011.07.0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团购网站的兴起,无疑带来很多商机。美容院该怎样加盟团购网站,为自己招揽更多的顾客呢?下面给大家提供美容院加盟团购网站需要哪些准备工作?

团购网站的兴起,无疑带来很多商机。美容院该怎样加盟团购网站,为自己招揽更多的顾客呢?下面给大家提供美容院加盟团购网站需要哪些准备工作?

一、入驻美容院需向选定的团购网站提供相关资质证明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需符合所入驻大类);

2、税务登记证(非正规就业执照除外);

3、组织机构代码证 ;

4、法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公章;

5、如乙方为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厂家给乙方的代理商授权证明;代理进口商品时,还应当提供与进口事项有关的证明材料(如:商检证明、通关完税证明等);

6、产品涉及知识产权的,应当提供有关登记证明(如:注册商标证明、专利证明、版权登记证明等);

7、食品卫生许可证、酒类授权经营证(喜糖喜酒类);钻石鉴定证书(婚戒首饰类);

二、入驻步骤:

1 、美容院可关注所选团购网现有商家信息及自身销售模式,判断自己的产品及服务是否可以提供给该团购网会员;

2 、联系该网站的战略品牌部,约定相关采购详细沟通;

3 、网站了解美容院信息及审核商家资质 ;

4 、法人带齐各种证件(或复印件)来网站办理入驻手续及有关细节;

5 、签订合同,美容院提供产品的资料及图片等;

6 、正式开始网上运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