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妮维雅开启百年护肤之旅,展现发展里程碑和科学理念

2011.07.11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5月9日,汉堡。 100年来,消费者一直把妮维雅和护肤以及健康紧密联系起来。妮维雅将在5月9日至10日这为期两天的周年巡游“妮维雅护肤之旅”中展现其品牌背后的发展里程碑和科学理念,还有其对全球消费者的影响。

NIVEA and Rihanna

拜尔斯道夫的首席执行官Thomas-B. Quaas说:“我们把整个巡游船打造成为了蓝色的妮维雅体验世界,以便庆祝妮维雅的百年盛典,这也使得我们的品牌具有活力。我们向客户介绍妮维雅如何从生产首款乳霜的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护肤品牌。‘护肤之旅’的来宾将可以感受到妮维雅在满足不同客户护肤需求和为其当地市场的人们开发最佳护肤产品方面所具有的竞争力。”

这次巡游将汉堡港作为巡游起点, 船上的宾客将可以享受国际乐坛巨星蕾哈娜的独家现场表演。接下来妮维雅部分消费者更将有机会与这位超级巨星面对面接触。汉堡更是妮维雅之旅的理想起点:1911年,拜尔斯道夫的总部建立于此,妮维雅的神话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同年,妮维雅的品牌诞生了,推出了第一瓶润肤和保湿乳霜,其中含有拜尔斯道夫老板Oscar Troplowitz博士发明的乳化剂Eucerit。现在距妮维雅从汉堡港开始攻占全球市场已经有100年之久了。

妮维雅持续受到欢迎

游船上将安排来自客户的信件及照片的历史展,展示妮维雅在全球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影响。幻灯片图片、著名的电视与电影商业广告也将见证妮维雅的百年历史。展览的中心装饰是一个可以与宾客互动并浏览妮维雅历史的大型触摸屏式球体。柏林和汉堡妮维雅之家的员工将在船上专门的水疗区提供令人放松的按摩和水疗服务,这样宾客可以得到妮维雅历史之外的其它服务。

近距离接触百年科技

船上的客人可以了解妮维雅百年成功背后的科技支持。在研发展厅,妮维雅的科研人员将使用先进的测量仪器测试眼部皱纹深度并进行皮肤类型检测,这样客人可以了解自己护肤需求。变形技术可以让客人看到未来自己受到各种衰老因素影响后的皮肤的样子。工作室的国家级专家将会提供关于皮肤的更多背景信息。主题包括通过睡眠和辅酶使得皮肤再生。

国际调查显示性格和皮肤之间是有联系的

妮维雅开展了独特的心理调查来了解皮肤的语言,并将在护肤之旅公布结果。来自德国、法国、俄罗斯、巴西、中国和美国的8000多人参与了调查,以得到以便找到个人经历、性格和皮肤状况的心理关系。调查显示皮肤不仅受到基因组成、气候、饮食的影响,也受到情绪、心情的影响。对皮肤最大的影响是我们的性格。在这一信息的基础上,妮维雅发现了五种不同的“个性皮肤类型”。“皮肤调查”提供了关键的认知,将帮助妮维雅的研发团队建打造懂得皮肤语言的创新性的产品。

妮维雅和国家计划合作推动教育

妮维雅还将和国家计划这一帮助儿童的组织合作,它们合作的座右铭是“我们关心和联合”,这一合作在护肤之旅中也会展示,人们将看到让处于社会底层的儿童和青年得以接受教育得到更好未来的联合项目和倡议。德国国家足球队培训师兼妮维雅男士德国护肤指导Joachim Low是这项合作的支持者,也是“护肤之旅”的来宾。参观展览的宾客也可以出一把力,因为他们每拍一张照片并贴在计划信息小册子上妮维雅就会为厄瓜多尔的一个项目捐款5欧元。

关于拜尔斯道夫

化妆品公司拜尔斯道夫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在全球拥有19000名员工。2010年公司的销售额达到了55.71亿欧元。2008年12月公司在德国DAX指数上市。拜尔斯道夫旗下的妮维雅品牌是全球最大的护肤品牌。旗下的其它在国际市场取得成功的品牌包括优色林、蓓莉、拉贝罗、8x4、Hansaplast和Elastoplast。 子公司德莎是全球领头的自粘胶带生产商,向工业、工艺企业和客户提供相关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拜尔斯道夫生产护肤品的历史已经有130多年了,以创新和高质量的产品闻名于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