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图文]SPA小知识:SPA的分类

2011.07.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提起SPA,往往令人联想到放松、反省、美丽、新生、喜悦等,作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可以说SPA的魅力推动了整个中国水疗行业的发展。SPA从服务以及场所来进行分类:

(3)水疗法


(4)足疗法

SPA场所主要分类

1 健身俱乐部型

指以运动健身为主要目的,向顾客提供以单日使用为基础的专业Spa服务的场所。

2 豪华邮轮型

指在豪华邮轮上经营的向顾客提供各种专业Spa服务、运动健身服务和养生康体服务的场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