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玫瑰人生赞助中国·深圳标准舞拉丁赛世界公开赛

2011.07.12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玫瑰人生李立新 责任编辑:陈红

由玫瑰人生等赞助的为期三天的2011WDC标准舞拉丁舞世界杯暨第九届中国·深圳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将于7月15在深圳体育馆隆重举行,预计将有来自全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0人次的选手前来参赛。

由玫瑰人生等赞助的为期三天的2011WDC标准舞拉丁舞世界杯暨第九届中国•深圳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将于7月15在深圳体育馆隆重举行,预计将有来自全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0人次的选手前来参赛。大赛精英荟萃,成为国际舞蹈界关注的焦点。

国标“舞”大运,这将是深圳大运会前最具看点的一次世界舞坛盛事。据了解,此次比赛将带向我们呈现四大亮点:世界舞蹈三巨头再度莅临深圳;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选手参赛规格再度提升;19位世界冠军及黑池评审执裁赛事目标。

2011年7月11日下午,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舞蹈家协会,深圳市东方国际标准舞交流中心等单位在深圳港龙舞蹈文化机构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委宣传部、福田区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赛事主赞助商深圳市玫瑰人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凤应邀出席了会议。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罗烈杰发表讲话,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港龙舞蹈文化机构主席王永刚就相关赛事规程、亮点作了介绍,福田区委宣传部王云英副局长等领导回答了媒体提问。大家对本次大赛寄予殷切期望,希冀将本项大赛打造成“东方的黑池舞蹈节” ,将深圳打造成“东方黑池”;并以这项大赛为龙头,带动全市乃至全国的舞蹈文化产业发展,形成一个集合舞蹈大赛、用品产销、舞蹈人才交流等内容的大型交流活动。让这张深圳的“文化名片”更好地发光发亮。互动交流后,深圳选手、全国职业摩登舞的冠、亚军为来宾进行了表演,展示了当下深圳高超的舞蹈水平。

玫瑰人生董事长林金凤女士(中)与中国职业拉丁舞冠军、CCTV电视舞蹈大赛金奖得主赵亮(左)、孙宁在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玫瑰人生董事长林金凤女士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深圳作为一座国际化、年轻化的都市,举办世界级的舞蹈赛事是众望所归,而玫瑰人生一惯倡导“天然、健康、浪漫”时尚生活理念,和国标舞拉丁舞本身就具有的激情、浪漫和健康元素一脉相承,所以玫瑰人生将鼎力支持此次比赛,与相关团体、机构携手共襄盛举,共同推进深圳城市文化品位的进一步提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