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资生堂“成就梦想育才计划”第二阶段复赛选拔即将启动

2011.07.13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第二阶段各大赛区的评审结果将在8月13日正式公布,届时将会有模特组的20名决赛入围者和造型师组的18名决赛入围者于9月14日相遇上海总决赛现场。

“成就梦想育才计划”形象代言人周迅

第二阶段各大赛区的评审结果将在8月13日正式公布,届时将会有模特组的20名决赛入围者和造型师组的18名决赛入围者于9月14日相遇上海总决赛现场。资生堂将把这个舞台交给所有入围决赛的选手,放飞梦想,实现梦想。资生堂将给与他们最大的支持,将对未来美的憧憬变为现实。

2011年正值资生堂进驻中国30周年之际,为了回馈于社会,资生堂设立了“成就梦想育才计划”,向全国招募模特和造型师(包括美发师组、化妆师组、综合造型师组),并在赛后提供给优胜者一系列专业培训。资生堂希望为承载中国未来重大责任的人们提供更广的视野、更大的舞台、更好的机会,为未来中国美容时尚领域的飞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这是资生堂一直以来倡导的“所有女性都是美丽的”理念之下孕育而生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该活动于5月18日在北京饭店举办的资生堂感恩中国30年周年纪念典礼上正式启动,截至6月30日作为活动第一阶段的全国招募部分已经告一段落;现已进入第二阶段的复赛评审准备期,7月20日起的复赛评选将在全国各赛区如火如荼的展开。

资生堂“成就梦想育才计划”在行业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也迎来了全国31个省的2539名模特候选人和625名造型师们的踊跃报名。经过专业评审们一周的紧张评选,从中诞生了122名模特候选人以及60名造型师候选人入选第二阶段复赛。模特组的复赛评审将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大赛区进行,而造型师组的复赛评审将选择在北京和上海两大赛区进行,入围者将出现在决赛现场角逐冠亚军,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