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年美容新奇特项目大盘点

2011.07.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美容院有哪些奇特的美容项目呢?美容项目是为美容院创造丰厚利润的基础,选择好一门美容项目也是有利于美容院的经营。下面就为大家推荐2011年美容新奇特项目,美容院经营者不妨参考。

2011年美容院有哪些奇特的美容项目呢?美容项目是为美容院创造丰厚利润的基础,选择好一门美容项目也是有利于美容院的经营。下面就为大家推荐2011年美容新奇特项目,美容院经营者不妨参考。

2011年美容新奇特项目之一: Wiedemann五大抗衰老疗法

Wiedemann,在国外被称之为欧美名人青春常驻的秘密花园。Wiedemann疗法其吸引人之处不在她的新,而在于她的特别。她自1899年在德国发明以来,已风行欧美及世界各地120多年。但进入中国才是近两年的事,但目前已有近两万人接受了她的抗衰老治疗,并深得爱美人士的欢迎。其五大疗法是Wiedemann精心设计的一套完整疗程,可刚柔并济地严密保护,让全身内外的病痛从此无处遁形。

这五个疗法包括抗血清疗法、胸腺疗法、Revicain疗法、氧气疗法和综合疗法。

2011年美容新奇特项目之二: 男性、女性荷尔蒙贴

更年期,女人有,男人也跑不掉。更年期,男人女人都会出现什么问题呢?女人会出现衰老、绝经、性欲缺失、色斑、失眠、皮肤干燥,长此以往,出现心血管病症及骨质酥松等。而男人,则会出现记忆力衰退、腹部肥胖、肌肉退化、性功能障碍、毛发减少等症。怎么才能让女性、男性的更年期晚一点到来,办法之一便是提高女性和男性荷尔蒙的水平。本届美博会上本报记者打探到的男性、女性荷尔蒙贴就着实新奇。据厂方称,来自瑞士的荷尔蒙贴具三大核心技术:吸收技术透皮靶向吸收技术、工艺技术时间调节器、配型技术不同型号,针对不同症状。该荷尔蒙贴在男性和女性身上贴的位置也截然不同。

2011年美容新奇特项目之三: 因子微雕护理

在美容行业和整形行业中,去疤去痘虽是稀松平常的事,但有特色的效果不错的去疤去痘项目仍是揽金的不二选择。当逛至上海吾加吾的展位时,本报记者便被其特色的治疤治痘技术所吸引。据上海吾加吾掌门人、中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去疤专业委员会主任陈红介绍,其公司专业去除项目达30种,如5+5五维去痘、5+5五维去疤等都效果不错,且颇具特色。而其因子微雕护理,目前已申请国家专利。其能专祛痤疮坑,已经全国50多家医院和历经2年的临床验证。

2011年美容新奇特项目之四: 藏秘养生

藏式养生本就带有神秘的色彩,而藏秘养生更加强了这种神秘感。据养生馆藏秘养生的苏总介绍,藏医强调人体的整体调理,所用药物大多来自高海拔、大温差、强日光的高原地带,其有效成分和生物活性大大高于其它同类药物,在治疗消化道系统、心血管系统、免疫系统疾病等方面都有着独特的疗效,这便是藏医药吸引患者的又一显著优势。正是由于藏药的优势所在,香港英朗国际才研发了系列藏骨通藏秘养生产品,如固本养肾组合、护宫养巢组合、肩颈调理组合等以满足亚健康群体的需要。

2011年美容新奇特项目之五: 生态美疗房事养生

美博会养生馆里吸引本报记者注意的还有虞美人国际企业的生态美疗房事养生项目。这个关爱他、她和谐之道的养生项目不知是否会引起你的兴趣。该项目有三大诉求:和谐之道、难“炎”之隐、回春之效。和谐之道认为房事养生应自性开始,并有针对男性和女性的养生护理。难“炎”之隐以调理“妇科亚健康”为主要目的。回春之效则专注以提高性情趣,改善性质量的生殖美疗,如缩阴养阴、清宫排毒、活血化淤、打通经络、激活卵巢功能等。

2011年美容新奇特项目之六: 耳穴美疗

在中医看来,耳穴减肥并非新鲜事。临床上绝大多数人在进食前或饥饿时按压耳穴,可减轻饥饿感,抑制人体脾胃的消化功能。经治疗后,普遍感觉身体轻盈了不少。而在美容行业,耳穴美疗则有其新颖的一面。该项目以日本原装磁珠来代替手工按压,不但可以让消费者走在时尚和美丽的前沿,而且能借由位于耳穴上不同位置的磁珠来刺激耳穴,达成耳穴辅助按摩,帮助瘦身,展现迷人面容、身段的一面。磁珠位于不同的位置具不同的效果,如雕塑曲线、养生保健、眼部提拉和妇女保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