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丝宝借“全因爱”新品牌,重返日化领域

2011.07.23 出处:京华时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卖了舒蕾、美涛后再创母童护理品牌丝宝借全因爱重返日化领域,该集团昨天宣布,正式创立“全因爱”新品牌,全面杀入母婴日化用品领域。

卖了舒蕾、美涛后再创母童护理品牌丝宝借全因爱重返日化领域,该集团昨天宣布,正式创立“全因爱”新品牌,全面杀入母婴日化用品领域。

“‘全因爱’是集团全力打造的高端母婴品牌”,面对强生、汉高等国际品牌在市场上的充分占有率,丝宝集团副总裁吴孟哲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丝宝集团与国际上最大的护肤品配方研究实验室之一——瑞士Pentapharm肌肤研究实验室共同合作研发,推出“分阶适龄配方产品”,按照不同年龄段为宝宝和孕期妈妈提供相应的产品,而产品的核心原料都来自瑞士。

“因此,全因爱价格也要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30%-50%”,对于这一高价产品,吴孟哲称,上个世纪80年代的独生子女将迎来生育高峰,而他们在现有国家政策下,是可以允许生育两个孩子,预计2012年中国将有2200万个新生儿出生,因此母婴市场潜力巨大;另外丝宝集团有20多年品牌营销经验,而这也将成为丝宝重返日化领域的标志。

据了解,2007年10月,丝宝集团将旗下丝宝日化85%的股权作价35亿港元售予国际市场五大美容护肤企业之一——德国拜尔斯道夫公司,丝宝日化旗下四个著名的舒蕾、美涛、顺爽、风影四大品牌纳入德国拜尔斯道夫麾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