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蒋雯丽代言芭特尔芙莱,引爆化妆品市场销售热潮

2011.07.25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迄今为止的近两年时间里,芭特尔芙莱从众多品牌脱颖而出,成为化妆品市场上的又一匹黑马。随着蒋雯丽拍摄电视广告在各大卫视的投放,相信芭特尔芙莱品牌之路会越来越顺,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上的又一颗明星。

代言工作均不误 才女名副其实

前两年蒋雯丽没有接演电视剧,所以我们较少在荧幕上看到她的身影。今年她又开始活跃在电视电影荧幕上,让我们再度感受到了影后的魅力。上半年由其主演的《幸福来敲门》在央视热播,女主角大龄剩女江路被蒋雯丽演绎得活灵活现,让观众大呼过瘾,该剧也再掀央视收视率高潮。之后在电影《最爱》中,她扮演了一个彪悍的村妇,又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震撼。对每一个角色的拿捏都是那么的到位,“才女”这个词的用在蒋雯丽身上一点不夸张。她上半年还首次代言了中高端化妆品芭特尔芙莱,使得芭特尔芙莱的销售大幅攀升,影后的魅力不可小觑。据了解,蒋雯丽本人也非常喜爱使用芭特尔芙莱的产品,所以才有了这样的代言合作。

强势研发团队 高科技为核心

芭特尔芙莱是唯美度国际美容集团旗下的日化品牌,创立于2009年。在这个众星云集的化妆品市场上,还十分的“嫩”。但芭特尔芙莱的产品却有着尖端科技的积淀,这也是产品良好效果的保证。芭特尔芙莱的产品配方来自欧美多位医师及多所大学背书的经典成分处方,并非单一医师及大学的研发成果,因而更具公信力。并且芭特尔芙莱品牌素来重视产品研发,唯美度生物实验室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唯美度研发中心是芭特尔芙莱的核心研发机构。其独创的微晶生物技术已成为世界顶尖的生物科技。微晶技术能够实现化妆品分层智能吸收,使特定的营养成分作用于相应的皮肤层,即按皮肤所需供给营养,以达到前所未有的护肤效果。

植物精华成分 产品备受追捧

除了尖端科技的支持,芭特尔芙莱的另一大王牌就是其产品原料多来自天然植物,这也使得大多热爱植物护肤的女性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尖端微晶科技与天然植物精华结合,成就了的一款款明星产品。比如在各大商场热卖的芭特尔芙莱微晶眼部弹力平皱素,富含胡萝卜素、甘草衍生物等,能够有效镇定舒缓眼部肌肤,重建天然保湿层。有效淡化眼部干纹和细纹,持续使用4周,眼周细纹能明显改善36%。良好的使用效果使芭特尔芙莱获得了极佳的口碑。

在迄今为止的近两年时间里,芭特尔芙莱从众多品牌脱颖而出,成为化妆品市场上的又一匹黑马。随着蒋雯丽拍摄电视广告在各大卫视的投放,相信芭特尔芙莱品牌之路会越来越顺,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上的又一颗明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