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男士美容院开业前需注意以下6个问题

2011.07.2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如何开男士美容院男性美容作为一个消费群体目前在我国发展还不太稳定,但是发展前景是非常乐观的。在国内,男士美容却出现了目前一些意想不到的尴尬。因此,男士美容院及会所,在开业前必须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如何开男士美容院男性美容作为一个消费群体目前在我国发展还不太稳定,但是发展前景是非常乐观的。 在一些比较大的,白领聚集较多的城市,男士美容院以及许多美容休闲中心,从美容床等硬 件设施到美容产品等软件包装, 在价格上都远远高于女性美容院。 经营时间大多从上午10: 30~晚上11:00的时间段,去接受美容服务的男士不在少数,一般大多都采用会员制 的模式。 在欧美一些国家, 男士美容已经和休闲会所结合在一起, 将其作为商业谈判和事业, 朋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在国内,男士美容却出现了目前一些意想不到的尴尬。因此,男士美容院及会所,在开业前必须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男士美容院店面要突出自己的特色

男士美容院首先应该选在交通便捷,商务办公楼较为集中,人流量极高的繁华街道上, 便于白领,商务人士光顾。店内布置要简洁明快,卫生,干净舒适。另外可以在室内摆放一 些时尚报刊,让客人一边做面膜,一边翻阅时尚杂志。为客人提供良好的茶水,红酒服务也 是为男士美容会所加分的特色点。

2,男士美容可以和休闲会所相结合

很多男士总认为美容是女性的专利, 给自己美容也总不好意思, 如果让别人看到自己专 门进入美容院,还是觉得有碍面子。如果将男士美容和许多大型的会所结合起来,将美容场 所开在浴足,按摩,茶楼,SPA会所中,相信很多在这里放松的男士一定想进来感受一下 专业的美容护理,这些顾客最终也有望成为美容院长期稳定客源。

3,男士美容院服务对象的定位

服务对象的定位应为一切爱好时尚的男士。不仅要满足媒体,娱乐业,主持人男性从业 人员美容,化妆造型的高要求,同时还要满足其他社会各阶层追求时尚男士的需求。现在很 多商务人士,政府官员尤其是那些需要以最佳状态面对工作,谈判,酒会,演讲的男性,1 个多小时的美容护理,就会令使他们容光焕发。

4,服务应体现专业化

现在市面上的专业女士美容用品至少有3000种, 男士专业用品却少得可怜, 很多的 时尚男士只好使用从国外采购回来的"舶来品" 。实际上,一些欧美国家的美容用品并不适 合亚洲男子的需求。于是为顾客做肤质检测,找到最适用的美容产品,成了美容工作室最基 础的步骤。 对从事做男士美容的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要求也比较高, 应该是美容相关专业科 班出身, 有扎实的专业美容, 化妆, 造型设计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 是来不得半点虚假的。

5,美容院需要加强男士美容的隐蔽性

从欧美男士美容的经验可以知道, 男士美容更加需要隐蔽性, 开设美容单间会给男士以 安全感。在男士美容院,经营者在设计装修美容院时,需要将美容院设计以单间或双人间为 主,双人间可满足和朋友一起进行美肤护理,设计时应避免多人间。

6,可使用会员制经营模式

开业期间,男士美容院可通过优惠方式,寄发宣传单,在大型服务会所附近免费派发体 验卡, 通过男性经常光顾的场所和其他机构联合派发体验卡等方式来吸引顾客。 可在高档男 性服饰销售场所,高级洗浴会所,某些高档男性用品店,高级美发场所,高尔夫中心,健身 俱乐部等场所免费派发,再通过开展会员,办理年卡,搭配促销等方式来吸引顾客成为长期会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