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宝莲纽约“眼线家族”新品发布会

2011.07.25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7月20日,上海时尚新地标Swatch Art Peace Hotel 艺术中心,美宝莲纽约携全国60家时尚媒体与彩妆达人共同奉献了一场精致,摩登,兼具艺术与创意的“眼线家族”新品发布会。

7月20日,上海时尚新地标Swatch Art Peace Hotel 艺术中心,美宝莲纽约携全国60家时尚媒体与彩妆达人共同奉献了一场精致,摩登,兼具艺术与创意的“眼线家族”新品发布会。

极细线条,简单异画

美宝莲“眼线家族”再添新成员

一贯引领国际彩妆潮流的美宝莲纽约于2009年推出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后,以其轻松简单的上妆手法与全天候不晕染的持久妆效,自上市便引领膏状眼线产品市场;而其针对亚洲女性特有的眼部特征而推出的不同眼型眼线的描画方法,更是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反响,不断引发抢购热潮。

今夏,美宝莲纽约眼线家族再添新品,令美宝莲眼线家族进一步得以丰富。全新推出的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拥有超细直径软毛笔尖,以0.05mm 极细线条,细致填满睫毛空隙,打造精准可控的完美妆效,更可轻松涂鸦创意眼妆。兼具浓黑色泽,全天候不晕染,完美带妆一整天。

7月20日,美宝莲“眼线家族”媒体分享会现场,来自美宝莲纽约的市场人士分享了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的研发历程,并在到场媒体与来宾的共同见证之下宣布该产品的正式上市。

体验创意眼妆 变身封面女郎

全新推出的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在帮助都市女性快速打理日常妆容的同时,更能轻松打造多种高难度创意眼妆。发布会现场,专为嘉宾们准备的创意眼妆贴纸就引发了一阵小小的眼妆体验热潮。三系列 “爱的罗曼史”、“摇滚女郎”、“仙乐飘飘”眼妆贴纸,为浪漫、野性与梦幻三类型的都市女性量身设计。在仿佛纽约时装周大秀后台的活动现场,嘉宾们依个性挑选贴纸,在现场专业的摄影区内获得专属自己的彩妆大片,轻松变身封面女郎。

一笔双眼神奇转变 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大师Andy Koh亲临活动现场,从古代埃及侍女美妆以及中国传统戏曲妆容为出发点,为嘉宾们讲解眼线演绎的历史,以及眼线对于女人妆容的重要性。之后,Andy Koh更针对中国女性普遍的眼部特点,以三种眼型的模特进行现场眼妆演示:为单眼皮女性设计的惊艳妩媚妆,为内双眼皮女性提升轮廓的神奇电眼妆,以及为双眼皮女性增加神采的明眸神采妆。另不同的眼型在眼线的魔力下,焕发不同的魅力与光彩。

作为为历届纽约时装周打造后台妆容的美宝莲彩妆大师,Andy还为嘉宾们带来了来自纽约时装周的至in妆容 —— 现场打造本季为著名华裔设计师 Vivienne Tam 昆曲灵感系列服饰设计的潮流眼妆,四位身着Vivienne Tam 2011秋冬时装的模特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妆”与“装”的唯美时尚盛宴。

媒体创意眼妆大赛,艺术与灵感汇集的舞台!

欣赏完摩登眼妆,怎能不亲自体验新品眼线的神奇力量!美宝莲纽约彩妆培训经理Vingo,用极细易化液体眼线笔为现场媒体即兴打造创意艺术眼妆,短短三分钟灵动唯美的创意妆容跃然眼部。一场媒体来宾的创意眼妆大赛也由此展开,来宾纷纷发挥创意,尽情施展才华,活动现场变成了艺术与灵感汇聚的海洋。最后,为本次活动特制的大赛奖品 —— 独一无二的精美手工创意饰品,再次呼应了“创意,精致,摩登”的活动主题,更成为来宾的美好回忆与收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