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男士美容风劲吹星城,男人“面子钱”也好赚

2011.07.26 出处: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男士美容的风尚和理念逐渐流行,融合了水疗、美容与养生的SPA健康会所也开始走进男人的世界,并逐渐得到一些白领和成功男士的青睐与追捧,同时也为个人投资者打开了一扇创富之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容,这项女人的爱美专利,现在男士也可以光明正大地享用了。在经济社会和时尚潮流不断发展的今天,男士美容作为一种新观念或者是一种新的生活形态而诞生,其背后隐藏的能量是巨大而不可估量的。

随着男士美容的风尚和理念逐渐流行,融合了水疗、美容与养生的SPA健康会所也开始走进男人的世界,并逐渐得到一些白领和成功男士的青睐与追捧,同时也为个人投资者打开了一扇创富之门。

[龙帅MAN SPA俊颜馆] 确定开店地址慎之又慎

开店时间:3年9个月

开店地址:长沙人民东路德政园方舟大厦

“我们没有打多少广告,基本靠口碑宣传,经朋友介绍过来的客户能达到80%。”当记者问及最初开店时吸引顾客的方法,龙帅叶店长略带骄傲地对记者表示。

“龙帅所有的服务项目都是自主研发的,一般要好几个月甚至一年才能推出新的项目,并且总经理会亲身体验每一个新的服务项目和产品,满意之后才会推广到店面。”叶店长一直强调龙帅专业的技术。

肚子顾好了,“面子”也很重要。当人们开始成功时,就会想办法让自己保持健康,身体健康了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长沙的男士SPA市场潜力还是很大的。龙帅在长沙湘江中路开了长沙的第二个分店。

“我们有专门的选址人员,一旦地址确认就会立马把地方租下来并与长期合作的工程团队协商开工。”在店址的选择上,龙帅负责人很慎重,环境、服务与技术是龙帅生意火爆的三大要点,在追求店内环境优雅的同时也顾及到店面周边的环境,一个良好的店址会给顾客好的身心享受。“总是有顾客把谈生意的地点选在我们SPA馆,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又能在安静的环境中进行交谈。”

创业心经

刚开店不要急,在技术上扎实稳打,顾客的口碑好了,生意自然就好了。

[水能量男士SPA养生馆] 精准定位很关键

开店时间:2个半月

地址:韶山北路鸿铭商业街

长沙男士美容养生的市场目前并没有完全开拓,很多男士还完全没有“SPA养生”的概念,因此养生馆对于客户的定位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

水能量男士养生SPA馆的曹经理对于店子的定位也是颇费了一番心思。“我们店选址在商业街,附近有很多高档的酒庄和较为豪华的美容美发店,而且这边的居民在长沙来说是收入较高的人群。”谈到定位,曹经理还表示,养生馆的客户一般都是成功人士,收入和消费水平都较高。精准的客户定位是养生馆得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因素。

曹经理还认为必要的媒介宣传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在养生馆的茶座休憩处,记者看到,除了一些有关养生和美容的藏书还有不少杂志。曹经理告诉记者,“我们也会在一些高端的杂志做宣传,比如《高尔夫》、《臻品》等,同时在长沙的一些酒店的电梯和高档写字楼也会有我们的宣传。”

与一般的男士养生馆有所不同,水能量独特的“冥想陪伴”内容是其SPA养生概念的一大亮点。曹经理认为,SPA养生不应该只是单独的身体上的放松,而是要将身体和精神结合起来,达到身心的统一与和谐。

创业心经

不定期地组织一些养生的讲座,不仅让客户体验到养生的重要性,也将养生的知识带给客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