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营销:给美甲店经营者的三大忠告

2011.07.3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甲店的经营应讲求灵活的经营策略,绝不能抱残守缺,贻误经营。因此,特给广大经营者及美甲店店长们一点忠告,以便更好地经营,稳定地赢利。

美甲店的经营应讲求灵活的经营策略,绝不能抱残守缺,贻误经营。因此,特给广大经营者及美甲店店长们一点忠告,以便更好地经营,稳定地赢利。

忠告之一:切莫守株待兔,应主动出击。

绝大部分美甲店在招揽顾客,开发客源方面缺乏主动性,灵活性。传统的经营方式是大门朝南开,坐等客进来。而今的市场竞争激烈,这种坐等客进来的方式已经不行了,美甲店经营者要想方设法引进客源才是正道。

忠告之二:别把美甲师当枪使。

美甲师是院内最宝贵的财富。由于美甲师长期在基层工作,地位不高,加上打工谋生的思想,心理脆弱,情绪的波动性较大。大多数 美甲店经营者无视美甲师的这一状态,以老板自居,对美甲师冷眉冷眼,缺乏人性化的关爱与系统的管理,致使美甲店内的中坚力量处于弱化状态,人才流失严重。 美甲师队伍的稳固是提升服务力与销售力的前提,别把美甲师当枪使,保护美甲师的最根本利益,则可保证美甲店维持最佳的赢利状态。

忠告之三:赚钱不如省钱,美甲店应严把成本控制关。

美甲店是小本经营,合理的赢利范围系数(毛利率)在30%以内。千万不要以为美甲店是一个暴利的发源地,可以大把地花钱。一般情况下,如果美甲店的进货成本占营业额的30%,则院内其他经营成本应维持在40%以内。美甲店这40%的成本支出主要体现在店面租金,设备折旧,装修折旧,员工工资,税金,水电费,公关费用,其它损耗等方面。因此,合理规划,控制成本是成功经营的关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