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店连锁经营大会引发行业思考

2011.08.02 出处:中国美容时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逾6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妆品行业精英齐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出席“2010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大奖暨2011(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店连锁经营大会”。

近日,逾6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妆品行业精英齐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出席“2010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大奖暨2011(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店连锁经营大会”。

本次大会由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中质信(北京)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中心和中国化妆品零售研究中心主办,以CCTV、商务部《国际商报·中国美妆》杂志为合作媒体。出席的嘉宾有国际商报社刘俊生社长、中华人民共和共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党委书记、副社长管延斌先生、中国质量检验检疫协会会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局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李保国先生、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会长、原国家质量技术安全局局长解艾兰女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先生、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消费者报》主任蒋和葆先生、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范君女士等。

关注行业焦点 全面设置奖项

“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大奖”旨在评选行业年度杰出品牌与渠道商,探讨行业的发展规划与战略,搭建品牌商与渠道商相互了解、彼此沟通的桥梁,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从2007年至今,“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大奖”已历五届,本次活动设置了年度人物、年度最佳彩妆、护肤、香水、个人护理、面膜、美妆工具等类别品牌的奖项,并表彰了年度影响卓著的零售商及代理商。本届年度大奖活动均围绕中国化妆品行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并邀请国内知名品牌商、零售巨头与专家学者到会进行探讨。

与会嘉宾演讲 探讨行业方向

在连锁经营大会上,中华人民共和共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党委书记、副社长管延斌先生热情致辞,为大家带来了宏观上的经济指导,并对中国化妆品行业给予很高希望;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先生谈到中国零售业的3G时代已经到来,从异业到化妆品业,强调了中国零售业的误区和要点,并指出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将更加兴旺繁荣;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盛会给正在处于困局中的中国化妆品店带去了新的思维与方向。

在2010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大奖颁奖现场,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会长、原国家质量技术安全局局长谢艾兰女士热情致辞,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打造出中国本土的国际化妆品品牌。

温雅化妆品有限公司麦捷骅董事长也分享了以及如何应对当今化妆品渠道由外资品牌占据的严峻形势的体会,呼吁政府相关部门关心本土化妆品品牌,业内同行团结奋进,为打造本土的优秀品牌而努力。

四川美乐集团总经理高强作了《中国化妆品零售商的行业责任和社会使命》的演讲,希望零售商能够在赚钱的同时,要扛起行业责任和社会使命的大旗,共同为社会进步而努力。嘉宾们的精辟言论,赢得了与会者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