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北邯郸一美容院发生火灾,13人受伤2人伤情较重

2011.08.04 出处: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继前 吴志涛 责任编辑:陈红

河北邯郸市消防支队4日透露,河北省邯郸丛台路连城别苑小区楼下一美容院3日发生火灾,造成13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火已扑灭,伤者已及时送往医院治疗。火灾原因正在深入调查当中。

河北邯郸市消防支队4日透露,河北省邯郸丛台路连城别苑小区楼下一美容院3日发生火灾,造成13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火已扑灭,伤者已及时送往医院治疗。火灾原因正在深入调查当中。

火灾发生后,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消防、公安、交警、卫生等部门,控制火情、救治伤员。市委书记郭大建当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一要全力救人;二要查明原因;三要及时通报;四要维护稳定。市长郑雪碧第一时间赶赴火灾事故现场,到医院查看人员伤情,并召开专题协调会议。

据收治伤员的邯郸钢铁医院介绍,共有13名伤员救治,其中两名伤员伤情较重。3日晚11时,北京专家赶到邯郸,对重伤员展开全面救治。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现场已恢复秩序,发生火灾的美容院已贴上封条,二楼有许多破碎窗户。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发生火灾时有人从二楼击碎玻璃跳下来。

据了解,从4日起,邯郸对全市美容、美发、足疗等相关行业,开展专业整顿,排查隐患,彻底整治,提高行业安全水平。官方称,将及时向媒体通报火灾原因、伤员救治等情况,并以此次事故为戒,在全市服务行业集中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强化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