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1年中国最受欢迎美校评选活动”入围公示

2011.08.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梅子 责任编辑:刘春梅

以“坚持育人为本 树立美业教育标杆”为主题的“2011年中国最受欢迎美校评选活动”经过2个月的投票,于2011年7月30日结束投票,现进入入围公示阶段。详情请登陆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www.138edu.com/b_school/Vote.asp

由138中国美容网(www.138mr.com) 主办,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培训网(www.138edu.com)承办的“2011年中国最受欢迎美校评选”活动于2011年7月30日结束投票,2011年8月6日至8月20日为评审阶段。组委会将结合投票及行业情况进行评审。最终入选结果将在8月25日公布,请大家拭目以待。详情可登陆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www.138edu.com/b_school/Vote.asp)了解。

恭喜以下机构入围“2011年中国最受欢迎美校”(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东莞长安精英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河南海燕美容美发形象设计学校

珠海梦莲娜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

深圳市首脑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

深圳妮薇雅中医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

宁夏银川红玫瑰美容美发学校

深圳市梦妮娜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江西南昌丽人美容美发化妆艺术学院

上海荟艺美容化妆培训学校

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学校

四川绵阳煌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苏州超妍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北京艾薇艾国际美容化妆培训学校

湖南常德市美容美发学校

深圳馨馨美容美发形象设计学校

深圳新时代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依玲美发美容培训中心

深圳昇阳职业学校

深圳远东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陕西金地美容美发培训学院

金莎美容美发连锁学校

广州丸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山西新美美容美发化妆专业学校

河北省沧州市蓝天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学校

宿迁市尚美彩妆摄影美容美发学校

江苏天鹰美发美容技术培训学校

瑞丽尚品美容形象设计职业培训学校

湖北武汉天姿美容美发化妆学校

珠海导航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

重庆粤港芭莎美容美发化妆学校

上海韵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云南昆明金妮美容美发化妆学校

福建泉州君子兰美容美发化妆造型学校

惠州佳庭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