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瑶浴养生成2011美容院秋季养生首选项目

2011.08.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一过立秋,“秋季如何养生”逐渐成为热门话题,寻找秋季养生方法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美容院如何适应市场需求挖掘合适的秋季养生项目?下面推荐2011美容院秋季养生首选项目:瑶浴养生。

瑶浴养生成2011美容院秋季养生首选项目

2011美容院秋季养生首选项目:瑶浴养生

瑶浴养生:通过皮肤给药,利用皮肤的渗透功能,通过皮肤、穴位进入人体,不增加肝肾负担,做到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让身体阴阳平衡,恢复到最佳状态。

瑶浴项目起源

瑶族,一个古老、神秘的民族,在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具有神奇疗效的瑶族医学体系,这里的族民几乎没有皮肤病、风湿病、妇科病。

瑶浴项目定位

倡导“上医治未病”,运用中医非药物疗法这一绿色自然疗法对亚健康状态,疑难病以及多种急慢性疾病进行干预、逆转和中医健康管理,延长健康时限,让部分疾病少用药物、不用药物就能达到健康的目的,减少药物副作用对于人体的伤害,让人们身、心、灵的和谐统一。

瑶浴项目优势

1、项目新:目前面部产品及身体项目已经成为美容院的必备项目,养生项目才是行业新的制高点,泡浴又是养生行业异军突起的制高点,在所有的泡浴项目中,又以瑶族药浴的文化最为深厚,效果最为显著,故瑶族药浴具有项目新、引领养生潮流的优势毋庸置疑。

2、效果神奇:瑶族产妇生完小孩后,三天可泡浴,5-7天就可下地劳动,而不损害身体,可见药浴非同一般。瑶族药浴对妇科和风湿的调理作用独特,对问题性皮肤及失眠效果显著,而且顾客当场就看得见自身的效果。用效果说话,销售不再是难题。

3、消耗快:药浴疗法是隔天就可以泡的,而且一次一包,所以产品消耗很快。很多人在赚钱方面只看中利润,但很大程度上忽略了速度,因为财富的多少与利润和速度有着密切的联系,缺一不可。如果一个客人的面部卡可以让你赚到60元,在同样的时间内泡浴就可以让你赚到600元。可想而知你每个月可以赚到多少钱!

4、操作简单:好项目还要操作简单、易于复制才是真正的好。瑶族药浴不需要学习复杂的中医理论,不需要任何手法,其操作可以概括为:开水,放水,收钱。操作就是这么简单,只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从理论、实操到销售话术,美容师个个可以轻松学会。

5、整合性:泡浴与目前许多美容院的项目不冲突,同时,又能带动其它项目的推广。顾客泡澡后再做身体项目和面部护理可以大幅度的提升其效果,从而带动身体项目和面部护理的销售。

6、增加客源:瑶族药浴具有神奇的立竿见影的效果,会在顾客中形成良好的口碑,顾客会非常乐意把自己的朋友带到美容院来消费这个项目,甚至于她们的父母、老公、孩子等都是潜在的消费者,无形中增加了美容院的客源。

7、储备美容师的最佳方法:现在的美容院美容师流失严重,新手美容师要完全成为一个合格的熟手美容师至少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而美容院势必不能接受这个美容师在学习期间不出任何业绩,瑶族药浴可以让全无经验的美容师七天就轻松学会销售,不仅让美容院有一定的业绩,还能让美容师有一定收益,同时还能极大的增强美容师的信心,是储备美容人才不可多得的项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