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市8月15日举办“石家庄海珠电器专场招聘周”活动

2011.08.13 出处:长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从石家庄市人社局获悉,石家庄市将于8月15日至8月21日举办“石家庄海珠电器专场招聘周”活动。

从石家庄市人社局获悉,石家庄市将于8月15日至8月21日举办“石家庄海珠电器专场招聘周”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聘周活动将面向广大2011、2012届高校毕业生及中专、高中、中技毕业生,提供包括技术工艺、计算机、企业管理、供应商管理、生产管理、采购、物流管理、精益生产、质量管理、工装管理及电工、钳工、叉车工、焊工、电梯工、普工等在内的2400多个就业岗位。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专场招聘周将采取公益全开放形式,符合条件的求职者均可免费参加。主办方还将安排专业服务人员现场接待,为求职者免费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查询、求职登记、推荐介绍、培训登记和就业指导等一系列就业服务,解答有关问题。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前来参会。

本次专场招聘周活动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石家庄市就业服务局承办,高新区人才劳动力交流开发中心协办。招聘会地址将安排在石家庄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