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10万元预付款至今未回,峰尚美容美发店遭投诉

2011.08.13 出处:湖南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方先生向市长热线12345反映:两年前,我在北景园峰尚美容美发店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前后一共充值4000元。现在卡里还剩下1600多元,但是一周前我去这家店看到店门口写着转让,告示会员前往半山店继续消费,可是到了半山店发现也是关门的。

方先生向市长热线12345反映:两年前,我在北景园峰尚美容美发店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前后一共充值4000元。现在卡里还剩下1600多元,但是一周前我去这家店看到店门口写着转让,告示会员前往半山店继续消费,可是到了半山店发现也是关门的。随后了解到峰尚美容美发店所有店面都关闭了,老板及发型师都联系不到。希望相关部门帮忙处理这件事。

理发店老板“无故消失”

方先生两年前在北景园峰尚美容美发店办理了会员卡,前后一共充值了4000多元。今年1月方先生充了2000元,但是,今年8月初方先生再次去北景园峰尚美容美发店的时候发现该店门口写着转让,告示会员前往半山分店继续消费。

次日,方先生前往半山峰尚美容美发店,但是令他想不到的是半山店也是关门的。门口告示写着店门会在8月5日重开,但是之后也没有开。

据了解,峰尚美容美发店在回龙村也有一家分店,方先生六月份曾去那里消费了一次,但是之后该店老板说已经与峰尚脱离联系,拒绝方先生在该店继续使用峰尚会员卡。

之后方先生才知道,峰尚美容美发在丁桥也有一家分店,但是也关门了,也就是说,峰尚美容美发的老板及其员工已经全体“消失”了。方先生说,事发后峰尚的会员自发组织了一个群,现在有112人,几乎都是卡内余额还有很多的峰尚会员,就当前上线的60几个人大概就有10万元左右的余额。

“群里有人说今年4、5月的时候有爆料过峰尚美容美发店拖欠员工工资,我们觉得他们一切都有可能是蓄意安排。我们也向工商部门反映过,得知这个美发店使用的是临时执照。”方先生说,工商建议他们向法院起诉,“现在我们大家都还在想办法。”

被诉者不见了,消费者索赔有难度

随后记者先联系了消费者投诉热线12315,一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很多起关于峰尚美容美发老板失踪的投诉了,但是由于找不到被诉方,他们也无法进行协调。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石桥工商所,一位姓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峰尚店开了也有三年,现在老板也都联系不到,我们暂时也没有办法。如果说反映这个事情的消费者很多,或者损失的金额数大,峰尚的老板就有涉嫌诈骗的行为,受害的消费者可以向公安机关立案。”

目前,石桥工商所和半山工商所都相互联系,工商部门正在将这些消费者的资料(卡号、余额、身份证、电话等)统一收集登记,之后再作进一步打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