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位中学生掉进“免费美容”骗局,该美容院被责令退款

2011.08.15 出处:外网综合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免费美容”骗局害得三名中学生被迫掏空了荷包还刷卡。昨日(8月9日),该美容院被责令退款。

“免费美容”骗局害得三名中学生被迫掏空了荷包还刷卡。昨日(8月9日),该美容院被责令退款。

8月9日下午5时许,3名分别来自宜昌、黄石的中学生刘英、刘浩、杨纪不约而同向江汉区消协投诉,“我们被骗了。”她们称,在解放大道中山广场,被一名促销员拦住,让她们接受美容店庆的免费赠品。在中山广场19楼“欧佩美容”店。一名负责人说免费产品已发完,但可免费美容。谁知“免费美容”做一半,美容师就动员她们购买美容产品。被拒绝后,美容师声称已涂的美容产品,需购买专业产品分解,否则会有副作用,而且暗示不交钱就不能离开。刘英交出30元,刘浩和杨纪说没带钱被威胁刷卡12元与59元,才被允许离开。

三人随即向江汉区消协投诉。万松工商所调查后责令该美容店全额退款,同时责令其立即整改,否则重罚。武汉工商提醒,遭遇“免费美容”骗局后请立即拨打12315投诉。

老鼠为何敢戏猫

如果有人抢你钱包时被你抓住,以“钱包已还给你了”为由,理直气壮地要你放人,你会怎样想?

其实,我们身边每天都在上演这样的故事!如出售假冒伪劣商品者,事发后常常以“退换货”形式息事宁人,而不少消费者往往还心存感激。这三名学生受骗获全额退款理所应当,但却不能退钱了事!该美容院仅收获一句“责令整改,否则重罚”的警告,相信从事此类美容骗术的老板都笑了。实话说,我也笑了,我仿佛重温了一场“老鼠戏猫”的卡通剧。

我想问的是,老鼠为何敢戏猫?此类骗术入驻江城多年而不绝,个中原因,相关被戏的“猫”们,难道不应该反思一下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